昌邑市妇联:实地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发展

2022-07-19 17:0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森贵 通讯员 姚宏臻 刘佳艺 潍坊报道

  近日,昌邑市妇联调研组到市内“妇字号”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需求,赋能巾帼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山东绿敷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品牌提升、产品创新、网络电商等方面的内容,共同探讨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新模式,并就企业如何在妇女就业创业中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在昌邑市金彤工贸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参观生产车间、设计车间、样品展厅和客户服务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规模、生产经营状况等,并围绕企业经营管理、仓储物流、运营销售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在昌邑市乾浩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因疫情影响在原料成本上涨、产品外销受限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打破传统销售模式,加快产品创新,更好的满足市场消费需求。

  下一步,昌邑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作用,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强化资源链接,搭建服务平台,着力破解“妇字号”企业发展难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