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燃气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2023-06-05 10:10:11 来源: 昌乐应急管理 作者: 董永芳

  6月2日上午,县安委会在昌乐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昌乐门站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 活动启动仪式暨燃气综合应急演练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英杰同志出席并讲话。各镇(街、区)及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应急局各科室负责人、全县管道燃气企业主要负责人、液化石油气站和加气站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没有中场休息,更没有终点。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进一步做好工作结合,统筹抓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抓好宣传教育,围绕学习“十五条硬措施”等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燃气综合应急演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