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人民医院推出“阳康”体检套餐

2023-01-04 15:32:33 来源: 昌乐县人民医院 作者: 孔婷婷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新冠疫情迎来了一波感染高峰。目前,部分感染者已经逐渐转阴,“阳康”者陆续恢复正常工作生活,但仍有不少“阳康”者存在咳嗽、咳痰、心率增快、恶心、呕吐、腹痛、味觉嗅觉减退、乏力等症状,这是因为新冠病毒感染后,会对人体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免疫系统、消化系统产生损伤。

  “阳康”后的身体就像打了一场硬仗,免疫力仍处于较低的水平,所以,“阳康”后一定不能掉以轻心,最好进行一次针对性体检,了解全身情况,查看是否存在健康隐患。

  昌乐县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推出两种针对性强、方便快捷的“阳康”体检套餐,保障“阳康”者的身体健康。

  咨询电话:6298324

  体检地址:昌乐县医院新院区(宝通街与新昌路交叉路口南100米路西)

“阳康”体检方案一

380元套餐:

“阳康”体检方案二

680元套餐:

  体检前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请注意休息,饮食宜清淡,不宜饮酒,限高脂、高蛋白、高糖、高盐饮食,不暴饮暴食。

  2. 体检前需空腹8—12小时,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水。

  3.高血压、心脏病等慢病患者,如需服药可以一口水送服,糖尿病药物随身携带,可待体检后进食前服用。

  4.体检当日请着宽松轻便服装,勿佩戴金属配饰,女士不要穿连衣裙、高筒袜、连裤袜。

  5.如果您在体检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或疑问,请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