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省科技领军企业和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出炉,滨海区这7家上榜!

2022-11-15 17: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建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建辉 通讯员 袁明国 潍坊报道

  11月9日,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领军企业和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布。潍坊市25家入选省科技领军企业,其中我区新和成药业、润丰化工、潍柴重机、国邦药业、海利尔化工5家企业登榜,裕源集团、金力新材料2家企业登榜科技小巨人企业。此次科技领军企业和科技小巨人企业评选,针对全省有效期内的2万家高新技术企业,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等方面对企业创新能力进行研究测算,遴选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的科技领军企业及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小巨人企业。

  今年以来,滨海区从顶层设计入手,深入实施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行动,在企业培育、人才引进、载体建设等方面,实施一揽子高含金量的政策措施,全面提升科技型企业数量和质量,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持续涌现、快速增长,为科技进步、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