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公安:白天称兄道弟 夜晚“偷”下黑手? 这样的“兄弟刺客”,抓!

2022-07-27 14:5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雪 通讯员 纪清馨 潍坊报道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潍坊滨海公安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全力以赴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央子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1起盗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追回被盗车辆3台,涉案价值60余万元。

  据了解,潍坊滨海区某汽车服务公司的刘先生近日报警称,公司的3辆汽车被盗。接警后,潍坊滨海公安迅速启动合成作战机制,刑警大队联合央子派出所通过现场勘查、视频侦查、走访摸排,确定了嫌疑人身份系失主刘先生的“好友”徐某飞。原来徐某飞经常到刘先生公司喝茶闲聊,两人相熟后发现公司安全防范意识薄弱,遂起了歹意,于深夜伙同其他三人盗走“好友”刘先生公司车辆3台。

  办案民警立即展开抓捕行动,最终将嫌疑人徐某飞、徐某浩、徐某、李某某一举抓获。经讯问,该四名嫌疑人对盗窃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飞等四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潍坊滨海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