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滨海区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2-05-05 20:4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永 通讯员 刘成文 潍坊报道

  全区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结束后,5月4日下午,滨发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5月5日上午,又召开了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的滨发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对结合公司实际、抓好全区会议精神落实作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解放思想

  深入开展“头脑风暴”行动,破除旧思维、旧观念的禁锢,提高境界标准,运用发散性思维考虑问题、开展工作。对标区内、市内乃至省内先进国有企业,用新思路、新境界谋划工作,用新模式、新方法推进工作,用新亮点、新成效检验工作。

  改进作风

  突出严肃严格,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严格知法守法;突出求真较真,对涉及公司的各项政策、业务真学真懂,争做专家型、工匠型专业人才;突出细心细致,坚持大处着眼、小处入手、细处发力,把每个细节做到位、做扎实;突出实干实绩,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工作一件件干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突出快捷高效,对工作立说立行,高效落实,及时反馈。

  埋头苦干

  党建引领干,抓好“坚持党建引领、加快转型发展”突破项目和“红色物业·暖通人心”创新项目,全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强化纪律作风保障;突出重点干,以落实公司制定的三年发展战略规划为抓手,突出抓好资金融通、资产盘活、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按照成熟一个、实施一个的原则梯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形成合力干,实行全员KPI指标考核,激发职工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凝聚起戮力同心、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