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潍坊滨海实验小学线上美术课堂作业展

2022-04-12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世洋

  停课不停学,美育不停歇。潍坊滨海实验小学的美术老师们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为“宅”在家中的孩子们准备了有趣味、有意义、有吸引力的“美术课”,让孩子们置身于艺术审美的“幸福云课堂”,以美启真,以美润德,让爱无距,让美随形!

  课后,美术老师将同学们上传的作品收集汇总,有针对性地一一指导评价,为鼓励学生,激发孩子们的创作积极性,学校特举办线上美术课堂作业展。

  妙笔巧手,创意无限,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他们居家创作的美术作品,篇幅有限,我们展示部分作品。

  一年级 · 稚趣

  相聚“云”上画廊,回忆一起走过的美好,那一幅幅涂鸦,那一张张作品,都是孩子们美的发现、美的表达、美的创造。每一副作品都制作精美,构思巧妙,蕴藏着别样的童真、童趣。今天,让我们感受孩子们的童画世界。你的家我的家,学校连着你我他。

  二年级 · 奇妙

  一幅幅色彩斑斓、富有创意的作品,总能带给老师很多惊喜!《六面怪脸》《彩点点》带来无限乐趣。

  三年级 · 美好

  每一件作品都是童眼中的生活世界,充满童趣与想象,《可爱的汽车》《风来了》是畅想,是实践,更是印记的体现。

  四年级 · 畅想

  同学们正在向大师们学习,通过色彩绚丽的绝美构图,稚气的笔触画出了孩子们对未来无限的畅想。

  五年级 · 绽放

  同学们有“画”说。五年级学生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画卷。多彩而梦幻,一勾一画里蕴涵着老师和学生无尽的情思。

  六年级 ·传承

  从文化传承到传统艺术,我们在美术课里感受不同的美好事物。一笔一画,浓墨重彩,都让我们见识到了艺术巨匠的风采。为了表达心中所感所想,六年级的同学用画笔展现自我,在线条和色彩的旋律里留下最真挚的回忆。

  让我们透过小画家们的画笔,一起感受他们对抗疫英雄的敬仰,对战胜疫情的决心!

  这个春天我们不能到户外去踏青赏花,请欣赏赏他们巧手制作的的桃花和花树,并呼吁大家爱鸟护鸟,给小鸟一个快乐的家。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

  虽然是“微”展览,却能“窥一斑而知全豹”,这些画作代表了我校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和创造美能力上的发展;这些作品充满着智慧、创新、灵气,充分展现了我校近一个月的美术课堂教学成果。

  随着春的脚步,我们美术展的作品还会及时更新,欣赏美,创造美,享受美是我们永远的追求,让我们继续一起向阳而生,携手温暖前行!

推荐阅读
  • 一缕春风吹来7.45亿大单!“梨花水镇”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潍坊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谋划、精准施策,结合企业实际部署疫情防控措施,稳步有序推进企业生产经营,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详细]

    03-31 14-20
  • 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潍坊市税务局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优化我市税收营商环境,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在连续8年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基础上,2022年以“智慧税务助发展·惠企利民稳增长”为主题,继续推出5大类20项80条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12[详细]

    04-01 17-10
  • 潍坊“云赏樱”不负春光,温情不因疫情而缺席

    春日烂漫,潍坊人民广场的樱花渐次绽放。潍坊市城市管理局、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联合打造由5G技术支撑的“云赏樱”,用科技的力量打破疫情的束缚,为全市人民送上一抹春的“樱”色。随着屏幕与镜头的亲密互动,这场与全市人民共赴的樱花之约引发广泛关注,网友纷纷点[详细]

    03-31 14-21
  • 专题:抗击疫情 潍坊担当

    疫情是一场“大考”,也是一面“明镜”,既考验各级部门的决策能力与执行力,也映射政府和人民之间的配合度、向心力,本质上考验的是政府的治理能力。而反映政府治理能力的往往是领导者的决策、执行者的力度以及人民群众的配合度,这些都具备了,消灭疫情只是时间问题[详细]

    03-20 09-50
  • 潍坊奋力夺取“双胜利” “两难”变“两全”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详细]

    03-31 14-25
  • 报销回乡车票!海报新闻为学生粉丝们新年送温暖

    海报新闻客户端于1月25日至2月15日,开展“看海报新闻 报回家车票”活动,在海码头带该话题参与留言并上传1月1日至2月15日之间目的地为山东的火车票照片或订单截图,就有可能获得火车票报销的机会。活动持续22天,每日从网友中抽取100名左右报销火车票,整个活动期间共[详细]

    02-05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