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石堆镇:企业有事马上办 温馨服务送上门

2022-11-10 14:1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红波

  石堆镇实行“三微”服务模式以来,“镇级为企服务专员”常态化下沉“微网格”,每周走访企业,确保实现“走企不漏人,企企见干部”。深入推进企业有事马上办工作思路,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助力高质量发展。

  自实行三微服务模式以来,石堆镇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截至目前,对接走访企业88家,收集企业诉求建议112项,协调解决110项,全力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同时,石堆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亲自带头,到在建项目现场查找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划片分工负责、逐企逐项目走访等方式,将“服务包”送到每家企业、每个项目。

  在离镇医院较远的工业园区,为给辖区企业提供便利,石堆镇多方联系,汇集周边企业、镇医院、镇干部等各方力量,在五家较大企业设置流动核酸采样点,镇南部企业职工做一次核酸由原来全程平均2小时缩减到20分钟,极大方便了园区和企业。

  下一步,石堆镇将继续坚持服务上门,企业有事马上办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赵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