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新闻

高密警方“四个延伸” 深化“三访三评”

2012-05-25 14:23:00    作者:单姗 傅仁深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高密警方 四个延伸 深化 三访三评
[提要]今年以来,山东省高密市公安局采取“四个延伸”措施,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延伸工作触角,促进“三访三评”活动的深入开展。

  大众网潍坊5月25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傅仁深)今年以来,山东省高密市公安局采取“四个延伸”措施,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延伸工作触角,促进“三访三评”活动的深入开展。

  向帮扶弱势群体延伸

  各单位在“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过程中,深入了解社情民意,重点对辖区贫困户、残疾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全面掌握其经济来源、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等情况,实实在在地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向化解焦点矛盾延伸

  组织民警认真对劳资纠纷、邻里矛盾等引发的不安定因素和重点人员,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发现的不安定因素,及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调处、化解工作,争取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向动态治安防控延伸

  明确“两个重点走访”,即走访企业,重点检查企业安全防范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健全;走访群众,在入户走访中,广泛宣传发动,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努力遏制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向提升队伍形象延伸

  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采取组织召开警民恳谈会、邀请群众代表监督指导等形式,广泛听取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切实从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改起、从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完善和加强街面巡逻防控、为偏远群众送服务上门、为群众提供治安预警等,使“三访三评”活动真正成为惠民活动。

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