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新闻

运货三轮莫名起火 环卫员及时发现扑救(图)

2012-05-22 16:45:00    作者:王菲菲 张叔同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运货三轮 莫名起火 环卫员 扑救
[提要]潍坊寿光一运货三轮车途中突然着火,环卫工人和消防员及时扑救,避免了损失。

  大众网潍坊5月22日讯(记者 王菲菲 通讯员 张叔同)潍坊寿光一运货三轮车途中突然着火,环卫工人和消防员及时扑救,避免了损失。

  5月18日下午四点左右,在潍坊寿光农圣街与北海路交叉路口发生了一起三轮货车着火事故。据记者了解,当时正好环卫管理员韩英忠在路上巡逻环境卫生时,发现正在行驶中的三轮摩托货车上方冒烟,及时上前提醒司机停车救火,在车停下来的时候,火势开始变大,韩英忠冒着火烤的危险帮忙把还未烧着的成箱衬衣给分开,两个摩托车司机也在及时救火,消防及时赶到才把火灭掉。韩英忠及时调派附近环卫工人把焚烧的垃圾及时清理,维持了交通秩序正常运行。

  据司机介绍,三轮摩托货车运的是某品牌服饰的一批男士衬衣。“正要去给客户送货,没想到在路上发生火灾,整个车装了10多箱,幸好这位管理员及时发现告诉我,只损失了两箱。”货车司机说。据韩英忠说,他猜测可能是有人不注意从车内扔出烟头,正好落在了这些装满衬衣的纸箱上引起的,天气太热,也有可能是自燃引起的。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大家,天气越来越热,气温高升,风也比较大,开车的司机一定不要往外乱扔烟头、杂物等,这些不起眼的杂物可能会伤害到别人或自己,一定要注意防火安全,提高防火意识和安全意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