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新闻

临朐再添4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总数已达6件

2012-05-11 11:11:00    作者:贺德良   来源:潍坊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证明商标 地理标志 农民专业合作社 农产品商标 涉农企业
[提要](记者贺德良 通讯员杨维刚)近日,临朐县五井黑山羊、九山苹果、朱墟城芹菜、临朐烤烟被国家商标局成功认定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全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目前已达6件。另据了解,目前,临朐大樱桃、九山板栗、临朐酱菜申报材料也已上报国家商标局。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 通讯员杨维刚)近日,临朐县五井黑山羊、九山苹果、朱墟城芹菜、临朐烤烟被国家商标局成功认定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全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目前已达6件。

  今年以来,临朐县着力构建“政府领导、工商指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科学制定农产品商标和地理标志商标发展规划,建立农产品商标数据库,通过印发资料、上门走访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使商标注册保护知识进农村、进社区、进涉农企业、进行业协会、进农民专业合作社,积极引导鼓励涉农企业和协会注册使用农产品商标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同时,加强工商、农业、质监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在项目确定、素材搜集、材料完善方面积极争取支持,落实专人指导,全程上门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规范完善申报材料,提高注册成功率,大大推进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认证工作。另据了解,目前,临朐大樱桃、九山板栗、临朐酱菜申报材料也已上报国家商标局。

王亮家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