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最高优惠3万元 有现车销售

2013-02-05 10:25:00    作者:   来源:易车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现车 优惠幅度 三明治 驭型 铝合金轮辋
[提要]编辑从济南东风雪铁龙济南开源4S店处了解到,雪铁龙C5现车销售,全系优惠20000元,购车赠送装具礼包,另外部分特价车优惠3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编辑从济南东风雪铁龙济南开源4S店处了解到,雪铁龙C5现车销售,全系优惠20000元,购车赠送装具礼包,另外部分特价车优惠3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如下表: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外观内饰细节

        雪铁龙C5

        雪铁龙C5(东风雪铁龙)17.69~29.89 万元上市时间: 2009年最新年款: 2012款

      排量: 2.0/2.3/3.0

点击浏览下一张

        雪铁龙C5 2012款 2.0AT尊享型

      行情分析:雪铁龙C5整体性价比较为出色,大气兼顾舒适,目前雪铁龙C5现车销售,购车综合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点评:2011款C5三个全面升级,一、舒适全面升级:新的“三明治”内饰,使内部风格更和谐统一;新增2.3 L 豪华型,配备Hi-Fi 高保真音响、智能泊车辅助功能,尊享舒适。另外增加了全系列标配天窗。二、安全全面升级:2.3L 尊驭型增加了两侧大型安全气帘,2.3L 豪华型则增加了前雷达和后排侧安全气囊。三、动感全面升级:2.3L 尊驭型采用17“莲花状铝合金轮辋和固特异F1 极品飞靴轮胎;另外在颜色方面新增了皓月灰,可供不同喜好者需求。

孔令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