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世通斯巴鲁

2013-02-06 12:4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山东世通汽车城有限公司是济南地区唯一授权斯巴鲁汽车的销售服务商,集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供应为一体,不仅拥有多年高端品牌运营经验,更孕育出了一批优秀的汽车销售服务团队。

        山东世通汽车城有限公司是济南地区唯一授权斯巴鲁汽车的销售服务商,集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供应为一体,不仅拥有多年高端品牌运营经验,更孕育出了一批优秀的汽车销售服务团队,其优良的性能,良好的售后服务,受到各界朋友的青睐,旗下斯巴鲁全系列车型,包括三届世界拉力赛冠军Sti,以及极具人气的森林人、力狮、驰鹏、傲虎、翼豹、WRX!旗下设立黄台4S店、体育中心店、经十西路店,品牌辐射济南及周边区域。其中,黄台4S店总占地面积5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拥有800平米的汽车展厅和2000平米的维修中心,均按斯巴鲁厂方要求的CI标准及风格装修,最大亮点是济南唯一一家4S店售后车间带集中供暖,保证客户在汽车维护时更轻松更舒适的服务环境,并在客户维修时提供了斯巴鲁车型的客户专用代步车,这在济南尚属首家。

        斯巴鲁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同年底进入济南市场,市场初期知名度几乎为零。但通过几年网点建设及市场培育,从2008年全国完成2万台销售,到2010年已经突破5.3万台,斯巴鲁的快速增长在中国进口车市场排名仅次于奔驰、宝马排名前三甲,同级别进口车销量排名第一。“思考、感受、驾驶是斯巴鲁的品牌哲学,斯巴鲁认为真正意义上的汽车不仅是运输工具,更重要的是让驾驶者充分享受到驾驶乐趣,这一理念使斯巴鲁品牌成功地在全世界赢得了大批狂热的追随者。”

 

孔令俏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