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鸿发森泉

2013-02-06 12:5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山东鸿发森泉成立于2004年10月,是济南市第一批上海通用授权的雪佛兰销售服务中心,从第一位客户、第一台车的销售到现在,山东鸿发森泉一直以先进科学又充满人文关怀的管理服务体系服务于大众。

        山东鸿发森泉成立于2004年10月,是济南市第一批上海通用授权的雪佛兰销售服务中心,从第一位客户、第一台车的销售到现在,山东鸿发森泉一直以先进科学又充满人文关怀的管理服务体系服务于大众。热情周到的服务;温馨体贴的话语;耐心专业的解答;高效熟练的流程和售后保姆式的跟踪回访,形成了鸿发森泉独特的“亲情服务”体系!   除此之外,山东鸿发森泉还多了很多人性化措施,公司先是斥巨资将专卖店开进闹市区——山东省体育中心。考虑到泉城人民白天工作比较繁忙,公司又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并进一步改进了收款系统,成为省城第一家可以在晚上赏车选车并且购车的汽车专卖店。借助于省体育中心的地理优势,公司每天都举行试乘试驾活动,并且已经开通GMAC智慧贷款业务,先进的金融体系开辟分期付款新篇章。

  

孔令俏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