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JX35

2013-02-05 11:5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动力
引擎 VQ35 3.5 升 (3498cc) V 型 6 缸,铝合金缸体和缸盖
气门结构 双顶置凸轮轴 (DOHC),每缸 4 气门,凸轮轴精细抛光。钢制进气阀和排气阀。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
系统 (CVTCS) 优化了进气和排气
最大额定功率 204 kW (277 PS) / 6400 rpm
最大扭矩 334 N·m / 4400 rpm
变速器 带手动模式的 CVT 无极变速器
驱动模式 智能四轮驱动 (全能版) / 前轮驱动 (卓越版)


操控
转向 车速感应式可变助力方向盘
悬挂系统
前 独立麦弗逊式悬架,双流路减震器及横向稳定杆
后 独立多连杆式悬架,双流路减震器及横向稳定杆
制动 具有 4 轮 4 通道 ABS 的通风盘式制动系统
轮圈及轮胎 5 辐铝合金轮圈 7.5×20 英寸,高性能轮胎 235 / 55R20


外形尺寸
长x宽x高 4997 mm x 1960 mm x 1750 mm (带车顶行李架)
轮距 (前 / 后) 1668 mm / 1668 mm
轴距 2900 mm


配置
内部配置 全景天窗、便捷进入系统 (EZ Entry)、全新 JX 荣膺 (Ward’s Auto)“2012 十佳汽车内饰”大奖
音响系统 14 扬声器的 Bose? 音响系统,与整车同步研发,一体化设计,5.1 声道。配备 AM / FM 收音机以及 MP3
播放功能,以及辅助音频输入 USB 接口
空调系统 三区域温控高级空调系统,配备高浓度等离子发生器、葡萄多酚滤芯,自动内外空气循环模式
安全系统 倒车碰撞预防系统、车距控制辅助系统、前部碰撞预警系统及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及
车道偏离修正系统、盲区警示系统及侧面碰撞修正系统
娱乐系统 后排移动娱乐系统 (DVD / AUX / USB 播放,双 7 英寸液晶显示屏,无线耳机,遥控器)
导航系统 英菲尼迪硬盘导航系统,配有 Infiniti Connection 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
巡航系统 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

 

JX35卓越版及全能版各级配置有所不同,详情参阅型录配置表,或垂询经销商。

孔令俏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