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概念车亮相比亚迪品牌盛典 宋DM、宋EV300正式上市

2017-04-18 16:01:00    作者:李卓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DM 比亚迪 概念车 盛典 王朝
[提要]宋EV300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补贴前)全时四驱尊荣型24.59万元;全时四驱尊贵型23.19万元;全时四驱豪华型21.59万元。宋DM、宋EV300和已上市热销的宋盖世版共享成熟车型平台,使“宋”成为全球首款覆盖纯电、双模、燃油三大动力系统的“全擎全动力” 车型。

 4月17日,以“电动?未来 王朝创造”为主题的比亚迪品牌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馆盛大举行,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携王朝概念车首次亮相,此外还有两款新车——宋DM、宋EV300正式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选择,宋也成为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的车型。

  王朝概念车亮相品牌盛典

  目前,比亚迪正在建立国际化的工程师队伍,在汽车设计、底盘工艺等方面,已有一些世界级的团队加入。以设计为例,知名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携加盟比亚迪后的首款作品——王朝概念车亮相品牌盛典。“Dragon Face”前脸庄重大气,独具中国特色。整车造型突出悬浮感,车身轻盈动感,充分彰显出新能源车的速度感和力量感。整车设计融合传统与未来,其设计语言及风格也将融入到比亚迪的后续车型中。

  宋DM、宋EV上市 打造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 车型

  比亚迪宋DM、宋EV300于品牌盛典正式上市, 宋DM定位于4.9秒疾速中级SUV,宋EV300定位于专业级主流纯电SUV。宋DM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补贴前)尊贵型27.59万元;豪华型26.59万元。宋EV300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补贴前)全时四驱尊荣型24.59万元;全时四驱尊贵型23.19万元;全时四驱豪华型21.59万元。这两款车型首批万名订车用户每人可以享受1万元电动未来生态礼包。

  宋DM、宋EV300和已上市热销的宋盖世版共享成熟车型平台,使“宋”成为全球首款覆盖纯电、双模、燃油三大动力系统的“全擎全动力” 车型。成熟的“三电”核心科技,使两车拥有良好的性能:宋DM百公里加速仅4.9秒,宋EV300拥有300公里的超长纯电续驶里程。多种动力形式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的购车选择,在上海车展上,比亚迪还将推出一款宋七座版车型。据悉,未来比亚迪车型均有可能参照宋的模式,以平台化的方式丰富产品序列。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