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享非凡豹力新格调 全新捷豹XFL惊艳亮相潍坊

2016-09-12 13:3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16年9月10日,驭享新格调——全新捷豹XFL 潍坊发布会圆满落幕。伴随着优雅的大提琴声和舞者动感曼妙的演绎,新格调商务运动座驾——全新捷豹XFL惊艳亮相。

  2016年9月10日,驭享新格调——全新捷豹XFL 潍坊发布会圆满落幕。伴随着优雅的大提琴声和舞者动感曼妙的演绎,新格调商务运动座驾——全新捷豹XFL惊艳亮相。精湛工艺与科技魅力非凡碰撞,迸发出了豹力新格调的绚丽火花,也点燃了每一位来宾的澎湃激情。与此同时,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揭开了捷豹XFL全面开售的序幕。

  捷豹在科技人性化和满足个性化需求上日求精进,致力于应用最前沿的科技为驾驶者打造精湛完美的座驾。捷豹XFL首次引入nanoe? 车内空气净化技术,通过负离子与物理净化作用,时刻保持座舱内空气新鲜洁净。新一代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以先进的智能科技打造便捷的移动办公环境,开创了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新境界。

 

  捷豹XFL在每一个细节之处都力求极致的完美。源自F-TYPE的跑车设计理念,使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彰显出动感个性,非凡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增强了其运动性能,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绝佳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而智能全铝车身架构,使其车身结构轻盈坚固的同时,还能发挥出最佳的性能表现。

  众所周知,捷豹XF标准轴距版已经相当宽敞,而全新捷豹XFL的轴距,相比XF更是增加了140毫米,达到了3,100毫米,使后排的腿部空间和膝部空间进一步增加,为乘客营造了更为阔绰从容、理想舒适的休憩环境。

 

  活动还聘请了深谙英伦商务礼仪之道的培训师,为来宾带来了最纯正的英式商务培训、正装配饰定制及高端着装礼仪指导等活动,助力商务精英更上一层楼。此外,现场还特别准备了精美的英式茶歇,来宾们在活动中尽享英伦奢华,感悟捷豹的非凡魅力。

  作为捷豹品牌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捷豹XFL汲取了标准轴距版的产品优势,专为中国市场而研发打造,是一款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捷豹车型。它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该级别车型宽敞空间与至臻工艺的需求,更凭借品牌引以为傲的完美车身比例与优雅线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商务精英的魅力新选择。

  捷豹路虎潍坊授权经销商

  潍坊中升仕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潍坊市北宫西与西二环交叉口西300米路北

  电话:0536-8951111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