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英雄 不可挡 迈锐宝XL约驾有礼 等您挑战!

2016-06-16 17:0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迈锐宝XL继承了雪佛兰传奇跑车科尔维特与科迈罗的动感基因,保留了第一代迈锐宝的流线轿跑线条,并创新的将源自Malibu海滩灵感的型面雕塑设计相结合,演绎了雪佛兰新一代产品设计语言的精髓,可说是中高级车市上的“颜值担当”。

  无论是蝙蝠侠、美国队长,还是绿巨人,都是身怀绝技、不畏艰险、匡扶正义的英雄。但,你我神往的英雄,却总是活跃在大银幕中。英雄,真的如此遥远?其实不然,英雄,在你的心中,也在你的身边!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省的车友们注意啦,即日起至6月30日,前往您身边的雪佛兰展厅,亲身试驾您身边的英雄——迈锐宝XL,即可参与“试英雄 不可挡——迈锐宝XL约驾有礼”活动,京东购物卡轻松拿!

  颜值至上 空间不俗

  人与人交往,第一眼印象十分重要,看车也不例外,试驾第一步,也要从“颜值”开始感受。迈锐宝XL继承了雪佛兰传奇跑车科尔维特与科迈罗的动感基因,保留了第一代迈锐宝的流线轿跑线条,并创新的将源自Malibu海滩灵感的型面雕塑设计相结合,演绎了雪佛兰新一代产品设计语言的精髓,可说是中高级车市上的“颜值担当”。

  作为雪佛兰新一代美式旗舰轿车,迈锐宝XL不仅拥有出众的颜值,还是个“偶像实力派”。若告诉你迈锐宝XL拥有4923mm的车长、2829mm的轴距,尺寸在主流中高级车市有明显优势,你一定没有概念。但是通过试乘试驾,你就可以更加直观的享受到宽阔的驾驶视野;亲身体验何为969mm的同级最佳后排腿部空间;感受强有力的腰部支撑及包裹性优秀的美式座椅;在22处层次丰富的储物空间随手放下各种小物件。尝试之后你会发现,迈锐宝XL原来还是个贴心“暖男”。

  动力强劲 安全省油

  “颜值”固然重要,但是动力强劲而又安全省油的车型,才是人们追求的完美座驾。迈锐宝XL搭载的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是通用全球小排量发动机家族的明星产品。也许有人会质疑1.5T发动机会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状况?这里可以明确地告诉你:当然不会!这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在2000转时就可爆发252Nm的最大扭矩,动力随叫随到。配合全球最先进的整车轻量化技术,迈锐宝XL这款1.5T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比标榜低油耗的“圈内大咖”们省得多。

  如果觉得小排量不过瘾,迈锐宝XL还搭载了一款2.5L智能直喷发动机可供你选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可达253Nm,直观来讲,就是轻踩油门即可获得有力的推背感,带来极致的驾驭乐趣。迈锐宝XL为这款2.5L发动机搭载了全新6速DSS手自一体智能启停变速箱,带来平顺的动力操控感。在大幅提升传动效能的同时,迈锐宝XL这款2.5L发动机的燃油效率比同级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油耗要降低10%,最直观的体验就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7.3L。

  除了优异的发动机,迈锐宝XL还采用了优化的增强型美式运动底盘,同时配以助力传递更为直接的双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通用汽车专利技术的FNC制动盘、18寸超低滚阻轮胎等,虽然种种名词你不一定都懂,但是在试驾体验中,这些配置带来的精准操控却会实打实的让你心动。

  体验过强劲动力与精准操控之后,你是不是开始好奇迈锐宝XL会怎样来保证你的行车安全?为了构造高效的车身结构,雪佛兰工程团队采用先进的CAE理念,历经数10轮的计算机拓扑及碰撞试验,最终锻造出更高强度、更强刚性的“精干体魄”。同时,迈锐宝XL在车身材料上大比例应用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特别加大了热成型钢的应用比例,超高强度钢整体占比高达40%。在试驾过程中,虽然无法将迈锐宝XL“解剖”进行直观体验,但在开关车门的瞬间,稳稳的保护就已为你全面开启。

  科技领先 标配取胜

  有了出众的“颜值”及不俗的动力、油耗表现,迈锐宝XL在科技配置这一提升竞争力的项目上也丝毫没有松懈。迈锐宝XL全系车型搭载多达56项标配,入门版的车型配置上更是大有亮点:钥匙睡在口袋中,你依然可以凭借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进入、启动爱车;阳光满溢的试驾路上,电动天窗随心开启,轻松惬意即刻体验;此外,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MyLink智能互联系统、8寸中控大屏、等等高科技配置,也同样是入门级车型带给你的“惊喜”,最大程度为你提供便捷服务。

  在2.5L车型上,迈锐宝XL还全系标配了Onstar安吉星,这一高端车型才有的配备,能够在试驾路上为你提供如影随形的极致便利体验: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远程车况检测等全方位安全保障只是基础,以备不时之需;经过升级的深海静音系统才是试驾路上的大惊喜,迈锐宝XL搭载带有ANC主动降噪技术的BOES剧院级音响,最直观的体验就是在行驶过程中,你可以享受优美的音乐与发动机“咆哮”相结合的美妙和声,却不必忍受噪音的侵袭,心情时刻美美哒!

  除了为驾驶员带来极致的驾驭体验,作为中高级车市的领头羊,迈锐宝XL还为乘客配备了原属豪车专利的安吉星4GLTE。在旅途中,驾驶员可以通过车载WIFI供应7个设备同时联网,乘客再也不用一睡到底。值得一提的是,车载WIFI的信号范围可覆盖700平方米,即使2台车出行,另一台车上的朋友也可以轻松“蹭网”,上演“互联网+”时代的神奇一幕。

  “试英雄 不可挡——迈锐宝XL约驾有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此优质“男神”,只等你来驾驭!更多详情敬请咨询雪佛兰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当地经销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