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品牌推全新7座SUV 车身尺寸加长-图

2017-03-24 13:38:00    作者:   来源:网上车市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宝骏;SUV;车身尺寸;手动变速箱;峰值扭矩
[提要]宝骏品牌旗下目前布局有510和560两款SUV,560去年全年销量超32万辆。新车预计会搭载1.5T和1.8L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186Nm。

  宝骏品牌旗下目前布局有510和560两款SUV,560去年全年销量超32万辆。宝骏未来还将强化SUV的产品布局。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骏全新SUV车型谍照。从图片上看,该车采用7座布局。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X7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宝骏品牌推全新7座SUV 车身尺寸加长-图-图1

宝骏品牌推全新7座SUV 车身尺寸加长-图-图2

  新车内部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内饰延续了现款宝骏560车型的设计。第二排座椅加入了中央头枕,并配有儿童座椅“ISOFIX”接口,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座椅两侧还加入了杯架、储物格和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

宝骏品牌推全新7座SUV 车身尺寸加长-图-图3

宝骏品牌推全新7座SUV 车身尺寸加长-图-图4

  从下部黑色的护板长度可以看出,新车车身尺寸相比560有所加长。5座版的宝骏560轴距已经达到了2750mm,预计全新SUV车型轴距会被加长到2800mm以上,超越汉兰达的轴距。新车采用重度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前大灯、进气格栅、前门部分以及车门下部的黑色护板和镀铬装饰与宝骏560相同。

宝骏品牌推全新7座SUV 车身尺寸加长-图-图1

  新车预计会搭载1.5T和1.8L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186Nm。预计匹配5速智能手动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X7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在动力参数上,宝骏全新SUV与长安CX70实力相当。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