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抢中国品牌新阵地 哈弗H7对比传祺GS8

2017-03-24 13:32:00    作者:   来源:网易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哈弗;传祺;品牌车型;大车;内饰
[提要](注:由于哈弗H7的车系包含了蓝标H7、红标H7和蓝标H7L,它们之间在外观和空间上各有差异,所以下面我们在有差异的地方会进行分别介绍)传祺GS8的特点则在于霸气粗狂的外形设计、居家温馨的内饰和更多的舒适性配置。

  几乎所有的中国品牌都是从“小车”起步的,但随着技术的不断积累,如今中国品牌中的佼佼者已经具备了制造出高品质“大车”的自信和能力,就比如说增速最火的SUV市场吧,从最开始的小型、紧凑型SUV,到如今中型甚至中大型SUV市场也都成为了我们的新阵地,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两款中型SUV市场上的代表车型,哈弗H7和广汽传祺GS8。

  ※ 车型简介

  哈弗H7/H7L

  广汽传祺GS8

  无论是品质还是受关注程度,哈弗H7和传祺GS8都是这个级别中的佼佼者,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一款是更适合你的?

  (注:由于哈弗H7的车系包含了蓝标H7、红标H7和蓝标H7L,它们之间在外观和空间上各有差异,所以下面我们在有差异的地方会进行分别介绍)

  ※ 外观 H7提供更多选择

  H7在外型上继承了哈弗家族简练精干的传统,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这次蓝标和红标车型的外观区别主要在车头,一个年轻动感、一个成熟稳重,给不同消费者都提供了选择。GS8的设计也比较有特点,威武霸气的外形相信也会吸引到不少消费者。GS8虽然看起来很大,但其实最大的还是H7L,GS8的体格基本上介乎于H7L和H7之间。

  ※ 内饰对比

  H7/H7L内饰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严谨规整,一板一眼容不得丝毫马虎,同时豪华氛围也比较突出,GS8则要更居家温馨一些,视觉效果很轻松很大气。要说车内用料,H7绝对代表了中国品牌的最高水准,车内几乎没有硬塑料,GS8在一些细节上也比较下功夫,比如门板上还使用上了翻毛皮,做工也很精致。

  ※ 配置对比

  两车的基础配置都是比较丰富的,在此基础之上,H7/H7L的科技配置更突出一些,而GS8则更重视舒适性配置。

  ※ 空间对比

  对于中型SUV,没个七座都不好意思打招呼,所以哈弗专门推出了H7L,还加长了车身,GS8当然也提供了两种布局可选,乘坐空间上,两车的第二排都足够充裕,如果适当减小第二排空间,第三排也可以应付中短途乘坐。

  ※ 动力对比

  两车都选择了2.0T发动机,H7/H7L的技术含量和输出数据占有一定的优势,变速箱上GS8使用的是6AT,H7/H7L则配备双离合。

  ※ 价格 H7有优势/选择更多

  结语:

  H7/H7L在外形上提供了更多的差异化的选择、高规格的内饰用料、更多的科技配置、技术含量更高的动力系统以及更加亲民的价格,当然,哈弗品牌的口碑同样深入人心。传祺GS8的特点则在于霸气粗狂的外形设计、居家温馨的内饰和更多的舒适性配置。

  综合来看的话,H7/H7L的优势应该更全面一些,它的性价比要更高一些,消费者对这个价位中国品牌车型的敏感度是比较高的,所以价格上的优势往往是决定性的。当然,GS8也有自己的特点,目前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同样是一款值得购买的高品质车型,至于到底要怎么选,那就要看消费者您的预算和具体需求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