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标致4008新车到店钜惠10000元

2013-05-03 09:4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百大天狮;进口标致4008;钜惠
[提要]潍坊百大天狮,进口标致4008已经到店。现在全面接受预定。欢迎各位狮友朋友来店赏车。销售热线:0536--7363880

  潍坊百大天狮,进口标致4008已经到店。现在全面接受预定。欢迎各位狮友朋友来店赏车。销售热线:0536--7363880

  标致4008前脸延续了标致新家族设计,大嘴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凶悍。相比于之前进口的3008,这款车线条要舒展得多,而更重要的是,标致也更有底气的将其称之为城市SUV车型。由于标致4008与三菱ASX劲炫共享平台, 但是在车身尺寸方面,要比劲炫大一些,长宽高分别为4340/1800/1630mm,轴距长2670mm,轴距同为2670mm。同劲炫、3008同为都市紧凑型SUV

  标致4008在外观上,使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设计,前脸看来较为凶悍,车身线条较为舒展。内饰设计与ASX劲炫基本一致,全黑的配色看来较为时尚。动力方面采用了劲炫的2.0L发动机,可输出150马力(113千瓦)的动力,扭矩可达198N·m,匹配CVT变速器,兼顾了行驶的平顺性和燃油的经济性。

  配置详解:标致4008只有2.0L一个排量的发动机共四款车型。

  两驱时尚型标配:八安全气囊、LATCH座椅接口(兼容ISO FIX)ABS+EBD、铝合金轮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头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

  四驱时尚型增加了:刹车辅助、ASR+ESP、自动驻车。

  两驱豪华型在两驱时尚版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全景天窗、真皮/仿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装置、车内氛围灯、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四驱豪华型比两驱豪华型多了:刹车辅助、ASR+ESP、自动驻车。

  保养方面:4008享有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

  潍坊东风标致百大天狮4S

  赏车试驾热线:0536-7363880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561号百大绿洲南邻

 

    一起聊聊关于汽车的那些事

  就加大众网潍坊车友:6511103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