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Lab领先体验尊驾营 开营在即

2013-06-19 13:1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凯迪拉克豪华轿车XTS和豪华SUV全新SRX强强联手入市。凯迪拉克XTS创新引入多项前瞻技术,开创细分市场先河,在豪华车市场刮起了一股创新风潮。在本季尊驾营中,全新凯迪拉克XTS也将首度与广大消费者亲密接触,而全新SRX此番在外观、内饰、动力、安全、科技配备上全面升级,为更多潮流时尚,富有开拓风范的消费者带来崭新驾乘体验。本季“V Lab领先体验尊驾营”针对这两款车型的不同特点精心定制了多个体验项目,消费者将有机会与两款明星车型全方位互动,深入感知凯迪拉克XTS以及全新SRX的产品优势。

  2013凯迪拉克“V Lab领先体验尊驾营”将于本周末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东广场举行。

  凯迪拉克豪华轿车XTS和豪华SUV全新SRX强强联手入市。凯迪拉克XTS创新引入多项前瞻技术,开创细分市场先河,在豪华车市场刮起了一股创新风潮。在本季尊驾营中,全新凯迪拉克XTS也将首度与广大消费者亲密接触,而全新SRX此番在外观、内饰、动力、安全、科技配备上全面升级,为更多潮流时尚,富有开拓风范的消费者带来崭新驾乘体验。本季“V Lab领先体验尊驾营”针对这两款车型的不同特点精心定制了多个体验项目,消费者将有机会与两款明星车型全方位互动,深入感知凯迪拉克XTS以及全新SRX的产品优势。

  

  在为XTS量身定制的性能体验环节中,消费者能够通过直线加速、颠簸路面等项目,体验3.6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和全新引进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澎湃动力,以及全球反应最快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带来的完美操控体验。紧急避让项目则能让消费者感受到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的优异制动性能。

  

  SRX模拟体验区,搭载3.6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以及e-AWD智能全驱系统的运动型豪华SUV全新SRX将向消费者展示无惧颠簸、湿滑、侧坡等多种路面状况的傲人运动天赋。

  

  除了精心设置的专项试驾项目,创新科技体验区也是本次凯迪拉克“V Lab领先体验尊驾营”的一大亮点。通过模拟操作,消费者能够体验到革命性车载人机互动系统——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好莱坞大片”般的震撼视觉表现和直观而人性化的操作模式。此外,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以及ESS强化安全策略的360度全方位安全预警防护模拟体验,都将向消费者展示凯迪拉克创新科技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驾乘舒适与安全性。

  

  潍坊鸿发凯迪诚邀您莅临“V Lab领先体验尊驾营”—青岛站,如果你也想第一时间感受XTS的创新风范和全新SRX的开拓精神,可致电抢先体验,也可到潍坊鸿发凯迪展厅报名试驾。

  详询潍坊鸿发凯迪:0536-8512777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与霞飞路交界处。

  金宝城市展厅:0536-7288999

  地址:奎文区潍州路1988号金宝生态花园3号商业楼。

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