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的变化 试国产现代SUV全新胜达

2013-02-05 15:05:00    作者:李晓磊   来源:网上车市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胜达 SUV 车型 车身 缸内直喷
[提要]2012年11月22日,北京现代在广州车展上正是发布了全新SUV车型-全新胜达。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前脸造型沉稳大方,但充满肌肉感的线条所勾勒出的轮廓传递出更多狂野的元素。而家族式六角形的镀铬进气格栅为宽大扁平的车身增加了不少张力,让全新胜达更具有大型SUV沉稳大气的特质。

        2012年11月22日,北京现代在广州车展上正是发布了全新SUV车型-全新胜达。此次推出的全新胜达是胜达的第三代产品,定位于跨界SUV,将搭载2.0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引擎以及2.4L GDI缸内直喷引擎,分5座和7座车型,以满足更对消费者的需求。那么,这款重量级的SUV全新胜达在各方面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下面请跟随我的步伐对其作细细了解。

      外观篇

脱胎换骨的变化 试国产现代SUV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造型遵循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立体而流动的线条让车身充满了动感,同时全新胜达还采用了“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语言,将流体雕塑进行了完美的演变,除了动感的线条外,还多了几分刚劲。全新胜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80×1686mm,轴距2700mm,最大程度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

 

脱胎换骨的变化 试国产现代SUV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前脸造型沉稳大方,但充满肌肉感的线条所勾勒出的轮廓传递出更多狂野的元素。而家族式六角形的镀铬进气格栅为宽大扁平的车身增加了不少张力,让全新胜达更具有大型SUV沉稳大气的特质。充满科技的前大灯拥有一副锐利的造型,雾灯的四周加入了当下十分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在提升日间行车安全性的同时也能赚足了路人的眼球。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侧面拥有流畅线条,高挑的腰线配合下压的车身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让你完全感觉不到它是一看SUV车型,到时很像一款大号两厢运动车。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第三排车窗面积较小,相信7座车型的第三排乘客会多少有点憋屈的感觉。全新胜达轮毂采用了镂空处理,在动感之余尽显时尚。轮胎则是采用了235/6

 

孔令俏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