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家轿全新时代 雪佛兰将推全新车型“沃兰多”

2018-07-20 09:5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将于第三季度推出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沃兰多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拥有极富张力、动感时尚的车身造型,满足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标榜个性、追逐潮流的审美特征,彰显新时代家轿颜值为先、功能至上的设计趋势。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将于第三季度推出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沃兰多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拥有极富张力、动感时尚的车身造型,满足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标榜个性、追逐潮流的审美特征,彰显新时代家轿颜值为先、功能至上的设计趋势。内饰方面,沃兰多创新地采用了“5+2”布局设计,以灵活多变的驾乘空间和多元功能的用车体验,最大化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全天候、全场景的用车需求。

  灵感源自概念车 注入年轻运动的潮流气息

  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源自雪佛兰2017年亮相的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以“一车多能”为设计核心,充分迎合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拥有多重身份设定、崇尚多元生活方式的用车需求。基于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的应用,沃兰多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辅以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大嘴造型,配合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带来凌厉张扬的视觉感受。格栅两侧的C型通透气帘、黑色下扰流板和拱起的轮眉等设计细节,提升了运动感和力量感。从侧面看,沃兰多拥有长轴距车型特有的大尺寸车身,个性化的后悬浮车顶和超炫的车尾长扰流板设计,造就时尚个性的动感身姿。再加上LED自动头灯、立体多型面LED尾灯、LED日行灯、全景天窗、行李架等实用配置,雪佛兰沃兰多将为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注入更多品质感和乐趣。

  作为雪佛兰即将面世的第三款Redline车型,沃兰多Redline也将配以雪佛兰独特的“黑领结”车标设计,在轮毂、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使用红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为国内家轿市场注入更年轻、更运动的潮流气息。

  人性化巧思设计 提升空间和舒适性

  雪佛兰沃兰多拥有领先主流中级轿车的2796mm超长轴距。有别于传统家轿的5座布局,沃兰多将车内空间拓展为更具功能性的5+2格局,并融入人性化的巧思设计,在功能性和舒适性上同时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家轿的期待。支持前后移动的第二排座椅,让乘坐者可以更自由地舒展双腿;可调节靠背角度的第二排座椅设计,进一步提升旅途的乘坐舒适感。第二排右侧座椅还配备了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轻松实现第二排座椅翻折并前移,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入车内。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每位乘客都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设计师在沃兰多的第三排空间设计上花了更多心思:大面积的坐垫,支持上下可调功能的头枕,外加超长轴距带来的优异纵向空间,令第三排乘客获得不一般的惊喜体验。

  创新5+2布局 魔术空间随心切换

  在“一车多能”的设计理念下,沃兰多通过5+2的“魔术空间”,灵活满足当下年轻群体多样化生活场景的用车需求。沃兰多的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在乘员数量和行李储物安排上能够自由组合。在仅使用5座的情况下,沃兰多的后备厢容积可达479L,轻松收纳日常所需物品。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获得1520L的超大空间,不仅能用来放置大件物品,还能在旅途中变身为歇脚休憩的的舒适驿站。大尺寸车身保证了足够宽裕的空间,即便当三排座椅满员乘坐时,沃兰多的后备厢仍能放下两只20寸的旅行箱。同时,车顶的多功能行李架将进一步提升装载能力,最大化实现整车的空间使用率,带来超越传统家轿的装载能力和共享空间的欢乐时光。

  年轻群体消费升级 开启家轿新时代

  如今的年轻消费群体已不再满足于单一的职业身份和墨守成规的生活方式,工作日他们踏实工作、忘我投入,周末假日纵情享受,聚会出游,强调自我的同时也更注重与家人、朋友的共处时光。正是基于对新时代消费群体的深入洞察,能够符合多重身份切换、适应各种场合的新时代家轿雪佛兰沃兰多顺应而生。沃兰多用5+2空间布局打破时间、空间、场景的局限, 以“一车多能”的核心优势,充分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挑剔眼光和多元用车需求,开创国内家轿新时代。更多详情敬请咨询雪佛兰山东、辽宁、黑龙江、吉林当地经销商。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