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北京BJ40PLUS,“豁车”就要这么玩!

2018-07-06 15:4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要说自主品牌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不得不提北京BJ系列车型。一直以来,北京(BJ)品牌密切关注市场动向,发掘细分市场,以产品迭代和不断升级覆盖更广泛的消费人群。今天主要说一说北京(BJ)40的进化之作北京(BJ)40 PLUS。

  “哈哈哈周末一起豁车吧,没有办法我就是这么强大......”在越野已成为流行生活方式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到越野行列。要说自主品牌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不得不提北京BJ系列车型。一直以来,北京(BJ)品牌密切关注市场动向,发掘细分市场,以产品迭代和不断升级覆盖更广泛的消费人群。今天主要说一说北京(BJ)40的进化之作北京(BJ)40 PLUS。6月30日,有幸在浮烟山参加了北京BJ40PLUS试驾会,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它的铁汉柔情。

  活动现场各种越野元素目不暇接,整装待发的北京(BJ)40PLUS牢牢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大气磅礴的前脸、见棱见角的周身线条,铁血硬汉气质喷薄而出。在这次改款中,新车依旧保持了硬朗的作风,符合一台越野车该有的形象。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北京(BJ)40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45mm、1925mm、1871mm,轴距为2745mm,相比北京(BJ)40L在车身尺寸上均有小幅提升。外观方面也有小幅优化,如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除入门级车型外),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打开车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宽大的车内空间,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覆,高档涤纶长丝缝线装饰,座椅质感细腻,为车辆内部空间赋予了更多的豪华感。实际上,北京(BJ)40 PLUS最大的变化在于其内饰设计层面。新车调整了中控台的布局方式,减少了机械旋钮按键的数量,并紧随时代潮流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并将中控屏升级到10寸。这些改变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更舒适,据介绍,北京(BJ)40 PLUS内部,有非常多的、令人惊喜的“黑科技”,比如,底盘大面积应用了液态可喷涂型阻尼隔音材料,所以,在试乘时,我们即便在颠簸路面上,也几乎感受不到嘈杂。除此,还有更多“黑科技”有待我们去发现。

  为了迎合更多的消费者,北京(BJ)40 PLUS通过更换悬架部件,提升了不少铺装路面行驶的舒适性。其中,前悬升级为双叉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减震器移至纵梁外侧,轮距加宽,同时使用了更宽的轮胎,提升车辆操纵稳定性和平顺性。同时转向系统由原先更适合越野的循环球式换装为齿轮齿条式,提升了转向精准度。驾车出行,畅享远方的风景,当然都渴望一个好心情。当窗外的微风顺着指尖流过的时候,我们当然希望座驾不动如山、无比稳定;而面对那些远在险峰、急流、沙砾的无限风光,我们又希望我们的座驾能够穿山越岭如履平地。目前来看,北京(BJ)40 PLUS在底盘上所做的重大升级,使“享受越野”的愿望成为可能。

  北京(BJ)40 PLUS被定位为“全地形探享家”,通过试驾现在看来可谓实至名归。新车的“越野”的属性在有机融合了舒适性之后,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使二者完美相融,开辟了全新的“越野+舒适”细分市场。“豁车”不再是“独闯天涯”,带上朋友家人一起嗨也没问题。

  在这场“舒适”和“野性”共舞的盛宴中,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能深切感受到,越野不再是一味枯燥的艰辛挑战,而是纵情享受人生的愉快旅程。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