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站广本优惠将是空前大手笔 您舍得错过吗

2017-10-17 14: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17年10月21-22日,备受瞩目的千城特卖潍坊站车展将在潍坊万达广场拉开序幕,广汽本田携全系车型登场,尽显科技时尚的无限张力。

  大众网10月17日讯 2017年10月21-22日,备受瞩目的千城特卖潍坊站车展将在潍坊万达广场拉开序幕,广汽本田携全系车型登场,尽显科技时尚的无限张力。

  本次千城特卖潍坊站车展上,广汽本田旗下搭载FUNTEC技术的全系车型悉数集结,涵盖A0级、A级、B级、MPV、SUV各个细分市场领域,阵容庞大,诚意十足。用本田的钱买本田的车,分期额外优惠8000元,低首付,0利息,广汽本田开回家!

  全新豪华大型SUV--冠道

  冠道造型上延续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前大灯组采用全LED设计,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车身线条方面,该车整体线条设计偏年轻,尾部下沉的线条更突出运动感。

  科技让驾驭更尽情-- 雅阁

  新雅阁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雾灯区都进行了重新调整,足以给人不错的新鲜感,整体看上去给人的感觉较现款要更加年轻动感,同时科技感也要更强一些。

  FUN肆玩--飞度

  第三代飞度的车身曲线在第一眼看到的时候会给人一种凌厉的感觉,酷劲十足,这让很多崇尚个性化的年轻一族心动不已。尾部造型很有亮点,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呈现出不错的质感。

  超动感全能驾控--缤智

  缤智定位在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型SUV,有着一副漂亮的前脸和身段,而且颇具有运动范儿,非常适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宽松的空间感也具有很强的诱惑力。

  以型动犒赏型格--奥德赛

  全新奥德赛以具有冲击力的“Solid Streamline”为外观设计理念,豪华大气的专属运动大包围、动感活力的专有前格栅以及时尚与实用兼具的镀铬前雾灯,传递出“MPV也能运动”的全新潮流气息,刷新了人们对MPV的旧有印象。

  美学新定义--凌派

  全新广本凌派依然称得上是一款很有精气神的车,沿袭了现款车型针对中国消费者审美而打造的“COOL DRAGON酷龙”设计理念,并以更为犀利的前脸造型,使得整车的伶俐与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型之有范--锋范

  锋范飞翼式前脸让它与家族中的新款车型保持了统一,采用宽幅中网格栅,这让它的车头看上去很饱满,同时视觉效果也很宽。车身侧面采用了刀锋式的双腰线设计,造型很大胆,这让车侧运动感十足。

  现场订车我们还有抽大奖的环节,让您享受前所未有的惊喜,史无前例的底价!现车足!惊喜多!优惠大!还等什么?潍坊奎文区鸢飞路958号万达广场,约起来吧!

  经销商

  广汽本田潍坊泰合店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与潍胶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北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