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潍坊站车展 广汽三菱这次要放大招了

2017-10-17 14: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想买车?想买好车?想买又便宜又省心的好车?不用东奔西跑,不用来回砍价!10月21-22日我们去千城特卖潍坊站车展搞事情!

  大众网10月17日讯 想买车?想买好车?想买又便宜又省心的好车?不用东奔西跑,不用来回砍价!10月21-22日我们去千城特卖潍坊站车展搞事情!

  作为SUV世家,此次广汽三菱的参展阵容尤为瞩目。据悉,广汽三菱将以“没试过三菱,买SUV都是冲动 ”为主题,迎来旗下全新车型的亮相,逆天焕新阵容引人关注。全新劲炫:劲炫8万2年0息贷回家、购车送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2018款欧蓝德:欧蓝德可享10万2年0利息、尊享5年10次免费更换纯正机油、置换最高享8000元补贴。

  三菱劲炫ASX

  9月28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表现突出;在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排名中,劲炫更以99分的优异成绩名列日系第一。

  2018款全新劲炫采用三菱全新的设计语言——Dynamic Shield,无论是车头车尾,还是运动感时尚感兼备的车身线条,每一处设计都散发出三菱家族的优质基因。新增了可开闭的电动天窗,不仅让驾乘者更加自由自在地呼吸透气,也进一步延伸了座驾的瞭望视觉空间,对于爱时尚、爱玩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把“实用利器”。

  内饰方面,2018款劲炫升级了内饰贴片改装20件套,整体提升内饰的奢华与运动感。在档位面板设计上,包裹性强,前装感十足,突出了内饰核心部位增强档次感;在门板上采用黑钛拉丝升窗面板,哑光银色拉手与个性造型哑光银门板音响框设计,材质、色彩层次分明;在多处内饰上运用烤漆工艺,光泽亮丽,视觉冲击感强烈。

  在底盘方面,2018款劲炫在运用三菱一贯优势方面可见一斑。配置经专业越野赛场反复测试、调校而来的专业SUV底盘,具有一般轿车底盘改造的SUV无可比拟的通过性。在通过颠簸路面时,能最大程度保护车身不变形,保证密封性。

  三菱欧蓝德

  作为广汽三菱主力车型,欧蓝德的全新前脸令人顿生好感。源于三菱Concept-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较宽的镀铬装饰亮条与黑色亮漆形成了很好的立体层次感,两侧镀铬饰条的勾勒,则又给人三菱经典的大嘴造型印象。

  2018款欧蓝德在原来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高颜值、高配置的产品优势。延续简约时尚的家族化外观,2018款欧蓝德采用颜色更为醒目的红色高位刹车灯壳,新增智能鲨鱼鳍天线,应用国际领先的电子技术,给人以超越同级的科技感与时尚感。全新内饰升级多达14处,整体做工更为精细。此外,2018款欧蓝德还对中控地台进行改良,使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为驾驶者提供更舒适灵活的体验。

  配置方面,2018款欧蓝德还大量应用了只在高级车型搭载的智能科技。2.4L车型配备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不但避免了重复拉手刹的烦恼,还让女性驾驶者也能轻松驻车,极大地保障了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性。2018款欧蓝德还实现了第二代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TPMS胎压监测及CVT提档优化等配置及功能强化,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安全安心的驾控体验。

  想知道广汽三菱各车型焕新之处?10月21-22日,潍坊市奎文区鸢飞路958号万达广场,一起来千城特卖潍坊站车展,感受广汽三菱“SUV世家”的魅力风范吧!

  经销商

    广汽三菱潍坊广菱潍州路店

  地址:潍坊市潍州路金宝乐园南2公里路西

  广汽三菱潍坊德盈寒亭店

  地址:寒亭区通亭街与白云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