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连,遇见你”科沃兹带你驾享品味生活!

2017-06-26 16:1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一个明媚的午后,科沃兹带你跟着网红女主播探寻大连街的品质店铺——“魔方LOFT”。

  我要带你走遍大连的街角

  我要为你甄选品质的旅程

  只为陪你欣赏生活的美好

  只为与你共赴难忘的时光

  “在大连 遇见你”,雪佛兰科沃兹带你驾享品质生活。一个明媚的午后,科沃兹带你跟着网红女主播探寻大连街的品质店铺——“魔方LOFT”。魔方源于童年时代的玩具,是欢乐和魔法的象征,LOFT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空间,这里会发生各种意想不到的故事。More fun,只要音乐响起,不管外面多喧闹,一切都沉静在自己的世界里。

  彼岸烟波流转,可有人寻找,对岸繁华三千,可有人渡我!记得2016年上映的《摆渡人》,片中琳琅满目的酒类和赌酒方式至今记忆犹新。以致于科沃兹带给我的这次探店充满期待,这里有咖啡、美食、鸡尾酒和爵士乐。这个傍晚,我与大连“魔方LOFT”的店主探讨了关于品质生活的话题。

  坚持情怀 生活需要仪式感

  理工科毕业的李总谈起自己的经营理念,自惭地说,他的理性思维注定了魔方LOFT如今的经营模式,坚持做最好的鸡尾酒,坚持做纯粹的爵士乐,满满的自信中夹着焦灼。自信源于他店里的鸡尾酒和爵士乐是大连街品质最高的,焦灼的是会有一些不理解这份情节的客人,会流失一部分客户,这是从商最大的问题,但为了情怀,为了品质,他一直坚持着,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客户。

  同样坚持品质的雪佛兰品牌,也在市场中收获了很多客户,我们耳熟能详的雪佛兰品牌广告语“热爱我的热爱”,热爱,是忠于内心的坚持;热爱,是启动年轻的创造力。而科沃兹在内饰设计上,最鲜明的特点就是大色块的橙色和黑色的搭配,带来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采用家族特色的飞翼式座舱设计,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设计师从细节出发,精心为客户打造你想要的驾驶仪式感,让驾趣更加纯粹。

  无论多忙 给自己独处的时间

  李总说:“当初决定开设这家魔方LOFT的初衷是传播鸡尾酒和爵士乐的文化,同时弥补大连鸡尾酒和爵士乐完美搭配的酒吧的空缺。大连这座城,没有魔都等城市那种愈夜愈美丽的意境,鸡尾酒文化对于这座城市也是浅而新的。”鸡尾酒和爵士乐的共同本性,决定了它是最受不得桎梏的,他们都有着即兴和自由的灵魂。经典样式的鸡尾酒固然有着不会出错的安全气质,却少了些引人关注的神秘感,因此,李总炫耀他高薪聘请的调酒师,会根据客人的口味或情绪为客人“量身订制”一款属于他们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鸡尾酒,所以店内有很多客人到这品着鸡尾酒,静静的听着爵士乐,给自己与内心沟通的时间,从而回归自我,为自己长久培养求好的精神,因而有自信又丰富的心胸世界,发现生活的美好。

  生活本身就是一段单人旅行,终点的选择固然重要,但生活的过程和品质感对于短短的人生来讲,每一秒都应讲究品质。要挑选一辆每天左右而行的爱车,就算定位是一辆家用轿车,在选购的时候也不会单一的只看到一方面,而且现今的消费者越来越挑剔,不仅要长得好看,还要配置丰富多样,既要开着舒服还要燃油经济性。科沃兹是一款希望承载生活与家庭的全能中级车,从经济性的油耗到驾驶平稳的整体感受上,科沃兹均能够满足各年龄阶层人群对车辆的需求。

  一直决定我们生活品质的不是金钱和物质,而是我们的生活态度。能够清楚衡量自己的能力和条件,在这有限的条件下追求最好的事物和生活。或许迫于生活的压力,或许追寻设立的理想,我们总是加快脚步往前冲,却忽视了身边的一切。这时候,我们需要放慢脚步,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用心规划精致的生活空间,其实优雅浪漫的小资情调和让人心生向往的品质生活,也可以近在咫尺。归根结底,生活态度才是决定生活品质的关键。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孔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