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步的好选择 试驾2017款长安奔奔EV

2017-05-27 11:07:00    作者:   来源:网易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奔奔 EV 车型 试驾 扭力梁
[提要]奔奔EV的内饰并没有做出太多调整,整体感觉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采用了暗红色与黑色搭配,营造了一丝运动的氛围。总体而言,奔奔EV是一款试驾感比较轻巧的电动车型,电池的重量大约在248kg左右,而开起来的感觉并没有笨重感,小车灵活性和提速感都比级别大多数竞品出色。

  新能源车型已经逐步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几乎每天都可以在马路上看到不同的新能源车型,不过就目前的设施规划以及大部分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而言,电动车的主要任务还是在城市间的代步,因此一款灵活的微型电动车再加上210公里的续航里程,相信是有一定市场的。

  ● 关于奔奔EV

  外观/内饰与汽油版车型的区别

  奔奔EV的车身尺寸为3730*1650*1530mm,轴距为2410mm与汽油版车型相同,定位于微型车,但是设计外观的设计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具有很高的识别度。

  奔奔EV的内饰并没有做出太多调整,整体感觉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采用了暗红色与黑色搭配,营造了一丝运动的氛围。

  ● 竞争力分析

  ● 后程的动力不松懈、提速有乐趣

  动力方面,奔奔EV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搭配的电动车专用的单速变速器,不过设计了S档位。

  在同级别的电动车型中,奔奔EV的驾驶感是非常不错的,动力的输出比较强劲而且平顺,提速轻松而且后程的劲头不减,可以说驾驶这款小车颇有乐趣,初断有着明显推背感,动力表现要强于小排量的汽油车型,此外在续航能力上奔奔EV分别装载了23.2kWh和27.5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180km和210km。

  总体而言,奔奔EV是一款试驾感比较轻巧的电动车型,电池的重量大约在248kg左右,而开起来的感觉并没有笨重感,小车灵活性和提速感都比级别大多数竞品出色。

  奔奔EV的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与后扭力梁的组合,形式与汽油版车型相同。这款底盘更加适合在城市柏油路况行驶,对于颠簸的处理比较细腻,不过风格更趋向舒适性,因此在过弯以及并线时的侧倾会比较明显,支撑能力的极限不高,不过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而言,鱼与熊掌显然是不可兼得的。

  ● 总结:

  长安奔奔EV应该是不少人实现有车愿望的好选择,在通过种种优惠政策的补贴下,最低可达5.68万元的起步价格真是有着不小的诱惑力,而且最难得的是这款车型并没有因为小和便宜,而失去了品质感,从讨巧的外型与内饰设计,在加上相当顺手的驾驶感,几乎挑剔不出任何的弱点,作为首款选择还是第二辆的买菜车都是可以重点考虑的对象。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孔婷婷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