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增至300Km 帝豪EV300售价12.88万起

2017-04-18 15:59:00    作者:闫枫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帝豪 续航 充电模式 充电功率 ITCS
[提要]3月9日,吉利帝豪EV300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3款车型,指导价为19.48万-21.58万元,新车还将享补贴,补贴后售价为12.88-14.98万元。

   3月9日,吉利帝豪EV300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3款车型,指导价为19.48万-21.58万元,新车还将享补贴,补贴后售价为12.88-14.98万元。 具体价格见下表。

  外形方面,帝豪EV300沿用全新家族式回纹涟漪前进气格栅,晶钻LED日间行车灯,提高了车辆辨识度。尾灯部分,帝豪EV300对灯组进行重新布局,增加C型LED光导效果,高位制动灯进行了设计改良,与行李舱隔板形成了一体化设计。蓝天风格拉花、EV标识、专属靛蓝回字纹前格栅表明其电动车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预计将采用现款新帝豪三厢百万款的设计语言,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年轻。新车采用三辐平底式方向盘,提升了运动感。

  据悉,帝豪EV300的续航里程将增加至300公里,60km/h匀速工况续驶里程至360km。更为重要的是,新车将搭载全新匹配的ITCS电池控制系统,实现动力电池低温预热功能,可在零下20度快速充电,在零下30度车辆仍可正常使用。

  在充电方面,帝豪EV300增配升级了6.6KW车载慢充电机,慢充模式将提高充电功率。在60kW公共快充桩实现45分钟内电量从0充至80%;使用10kW快充盒,4.5小时内充满;新增的6.6kW慢充桩,能在7小时内充满,同时帝豪EV300还可使用3.3kW家用慢充盒和1.8kW随车应急线充电,具有五种充电模式,丰富了充电的便捷性。

  编辑评价:帝豪EV300是基于帝豪百万款车型打造,在续航里程、电池温控管理、全新外观、充电时长等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性价比、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入市后将成为新能源车的新选择。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