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辉煌 途锐15周年纪念版潍坊地区独家上市

2017-03-09 16:3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途锐2017款继承了超强实力与可靠性搭载着最新的V型6缸TSI汽油发动机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iptronic4MOTION?四驱系统   

  坚韧、可靠、王者的实力

  这些名词在15年的时间里

  在TA的身上不断体现

  对冠军的渴望

  对技术的狂热

  骨子里奔腾着冠军的血液

  TA就是大众进口汽车途锐

  潍坊百得利进口大众

  致敬辉煌

  途锐15周年纪念版

  3月11日下午14:00

  强势来袭!

  和您,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1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潍坊市坊子区潍州路和八马路交叉口西潍坊百得利进口大众展厅

  品鉴预约电话:05362249999 2249999

  达喀尔拉力赛

  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

  世界上最艰苦的拉力赛

  让无数汽车厂商望而却步

  但自大众车队加入战场以来

  却是所向披靡

  不断创造奇迹…

  15年荣耀

  途锐2017款继承了超强实力与可靠性

  搭载着最新的V型6缸TSI汽油发动机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iptronic

  4MOTION?四驱系统

  4方位调节空气悬架带电子减震控制系统

  以及全方位的越野性能继续创造新的壮举!

 

 

  潍州路和八马路交叉口以西路段道路进行施工,目前无法由潍州路和八马路交叉口向西直行进入我店,需从华安产业园区内绕行进店(请在八马路和潍州路交叉口沿潍州路继续向南行驶约300米,由华安.汽车文化产业园区东门进入园区西行约200米,右转北行至我店),绕行线路如图: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