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现8米巨型乌贼 各地奇葩怪异动物大盘点(全文)

2014-01-20 19:28:00    作者:   来源:西部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巨型乌贼 克拉肯 海象鱼 宠物鱼 八爪鱼
[提要]早前,在加州海岸现日核射160英尺巨怪八爪鱼,这只巨怪八爪鱼是由于日本福岛核辐射引起的基因突变。宠物鱼长到1米变庞然大物 出价1万主人爱鱼不卖送水族馆  宠物鱼长到1米长了,以前巨萌巨可爱的宠物鱼变成庞然大物吓到了江苏徐州的郑先生。

  早前,在加州海岸现日核射160英尺巨怪八爪鱼,这只巨怪八爪鱼是由于日本福岛核辐射引起的基因突变。160英尺巨怪八爪鱼体型巨大,足足可以养活整个城市的人,但是因为系加州海岸核辐射基因突变的,竟落得无人敢食的局面。日本核辐射究竟有什么样的影响,它究竟对世界造成了什么样震动,看一看海洋里的这些生物你就会明白了。

  之前这只只是死亡的,如果真实的身长8米的乌贼出现在你身边,你会被它吓到吗?一直以来,“巨型乌贼”的传说都在水手间流传着,像挪威就流传着“北海巨妖克拉肯”(Kraken)的传说。中世纪的南英格兰国王阿尔弗雷德大帝(Alfred the Great, 849-899)就曾说过:“在深不可测的海底,北海巨妖正在沉睡着,它已经沉睡了数个世纪,并将继续沉睡在巨大的海虫身上。直到有一天,海虫的火焰将海底温暖,人和天使都将目睹,它带着怒吼从海底升起,海面上的一切都将毁于一旦。”

  宠物鱼长到1米变庞然大物 出价1万主人爱鱼不卖送水族馆

  宠物鱼长到1米长了,以前巨萌巨可爱的宠物鱼变成庞然大物吓到了江苏徐州的郑先生。3年前在广州买了4条20厘米的海象鱼当宠物饲养,没想到的是3年后海象鱼竟长到1米长,2.5米长的鱼缸不够养它。没办法,郑先生只能忍痛割爱,把它送给了徐州云龙湖水族馆。

  郑先生3年前在广州出差时,碰到一个鱼贩子,对方手里有不少海象鱼鱼苗,“当时鱼的个头不大,只有20厘米长,通体发亮,看上去十分可爱。”郑先生一眼就喜欢上了,便花了4000元钱买下四条,空运回徐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广安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