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和教师节撞个满怀,来临朐一场浪漫邂逅!

2022-09-09 08:3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素娟

  秋天是临朐醉美的季节。伴随着丹桂飘香、玉露生凉,双节悄然而至,中秋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一,寄托着人们思念故乡渴望团圆的情感,教师节,是感念恩师的日子,当中秋节和教师节撞了个满怀,感恩之情,涌上心头;思念之情,绵延不断。

  临朐,这座山水相依的小城,一到秋天,上帝就把世间所有的五彩斑斓,都揉进了神奇的大美临朐!

  临朐,名山胜水众多,自然景观雄奇秀丽,历史文化沉积深厚,灵气所钟的临朐大放异彩。中秋八月,带上你的“恋人”,“举杯邀明月”,“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来临朐浪漫邂逅一场团圆感恩之旅……

  天下第一镇山—沂山。告别夏日的高温和热浪,秋意正浓。

  在这里,抬头即蓝天,面朝为云海,俯瞰是林海!带上你的那个“她”,漫步高山云海,体验刺激的神龙峡云端索道、高山滑道、森林漂流等游乐互动项目。

  享受在山林间穿梭的愉悦

  给身心一次洁净的洗礼

  来到江北第一瀑百丈崖

  幽谷奇峻秀,飞瀑百丈崖

  打破千篇一律的旅程

  来灵秀沂山,祈福胜地

  独享一处私藏天然的氧吧“森林浴”,寻一处高山密林,登上山顶,满目颜色,神清气爽,一起融入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临朐的特产丰富,蜜桃、佛手瓜、猕猴桃、小枣、板栗,带着你的恋人,来了不想走,盛景把人留”。

  暑去秋来不觉愁,天南地北庆丰收。

  葡萄紫绿自然意,稻谷金黄日月酬。

  云缱绻,雨绸缪,浮生恰似浪中舟。

  时光轮转乾坤定,其乐无穷心里悠。

  浪漫邂逅的时候,来临朐的揽翠湖享受湖畔餐厅的美食,手工自制的月饼,新鲜多样的食材营养健康,多种特色菜肴醇和清香滋润你的味蕾!

  啾啾鸟鸣伴着涓涓泉音 碧树翠草环绕着清清汤泉

  泡泡温泉祛除身心的疲惫,让您畅享幸福的味道。

  来到精致典雅的房间 温馨舒适的放松环境

  让您以放松的姿态, 进入甜蜜的梦乡。

  这个双节偶遇的佳节,团圆与感恩,浪漫与温馨,在临朐“邂逅”!

  最后,编者温馨提醒,好客的临朐人推出优惠特价活动,让你在享受的同时增添一份惊喜。


  沂山景区推出“师恩如山,阖家团圆”优惠活动,

  9月10日至12日,全国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即可来沂山享受门票、上下交通、上行索道、滑道、漂流全免政策。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