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夏日读书正当时

2022-08-03 17:01:33 来源: 寿光文旅 作者: 田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爽 通讯员 王凤鸾 潍坊报道

  图书馆作为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重要文脉传承使命。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凉爽、舒适的环境,还有免费、充足的书籍,俨然成了假期学生及市民看书、写作业、查资料的绝佳去处。

  7月21日下午3点,记者在寿光市图书馆看到,这里迎来了暑假期间中小学生人流高峰,空余座位寥寥无几。

  学生们徜徉在书的海洋里,安静阅读,忙着给自己“充电”,更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过来,阅读之余享受悠闲的亲子时光。

  “这里环境比较好,孩子来了之后能够感受到这里浓厚的学习氛围。”市民说。

  “我们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国学诵读、‘最美妈妈’故事会等,欢迎广大青少年踊跃参加。”相关负责人介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