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潍坊中支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

2022-04-25 15:27: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引导公司从业人员清廉从业、清廉展业,华夏人寿潍坊中支积极响应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部署,根据《纵深推进山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文件要求,决定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儒风齐鲁 清廉金融”为主题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活动。

  收到相关通知后,华夏人寿潍坊中支上下高度重视,中支总经理室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机构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并成立了以中支负责人为组长、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为组员的工作小组,全面组织和部署本次清廉文化建设活动。

  为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华夏人寿潍坊中支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在中支及下辖各机构职场显眼位置张贴海报、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加大活动宣传力度,让内外勤员工及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可以及时关注到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相关内容,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借助中支营业大厅的电视多次播放关于清廉的视频,加强廉洁文化理念建设,引导内外勤人员提高思想认识;除此之外,华夏人寿潍坊中支还通过邮件、微信等多种方式鼓励内外勤人员积极参与省协会组织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书法作品展活动,

  今后,华夏人寿潍坊中支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清廉金融活动,将清廉文化建设工作与日常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结合,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