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奎文区2022年“爱学艺”公益培训计划公布,期待您的参与

2022-04-15 10:53:31    作者:侯文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文化,文化馆,活动,奎文区,工作
[提要]

  文化馆是奎文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群众文化活动的主阵地,承担着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全民艺术普及,文化艺术创作,举办各类文艺比赛展演、展览展示,开展民间文化及非遗保护研究等工作职能。

  2022年,奎文区文化馆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区文化和旅游局“转作风、提标准、争一流”的工作要求,以全民艺术普及为己任,以文化惠民为抓手,大力培育“爱学艺”公益艺术培训品牌,积极夯实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基础,助力潍坊市创建“东亚文化之都”。为更好地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奎文区文化馆落实“菜单式”、个性化的文化服务,让群众“点单”,广泛征集群众意愿安排课程和讲座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培训课程,将让更多渴望得到文化滋养的市民尽情汲取文化艺术的养分,用文化艺术照亮生活,滋润精神和心灵。

  今年奎文区文化馆都有哪些丰富多彩活动安排呢?下面表格将带您“早知道”

  后续,奎文区文化馆将根据以上活动设置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并通过“文旅奎文”和“奎文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随时获取各项活动资讯。由于受疫情等不可控原因影响,部分培训具体时间、内容会有相应调整,请随时关注最新消息,热烈期待您的参与!

  请您在参加馆内活动和培训时,配合文化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描场馆码,出示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潘婷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