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旅游摄影展强势登陆上海东方明珠

2014-03-27 11:1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进一步提升潍坊旅游的品牌影响力和城市知名度,向全国、全世界人民展现潍坊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魅力,扩大世界风筝都影响力,潍坊市旅游局和上海多家机构合作,将于4月8日始,在上海东方明珠举办潍坊旅游摄影展。

  潍坊大众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周玉娇) 为进一步提升潍坊旅游的品牌影响力和城市知名度,向全国、全世界人民展现潍坊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魅力,扩大世界风筝都影响力,潍坊市旅游局和上海多家机构合作,将于48日始,在上海东方明珠举办潍坊旅游摄影展。

  此次摄影展名为“天上风筝飞 天下潍坊美——陈卫中摄影艺术展”, 是由潍坊市旅游局、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办,上海市摄影家协会职业摄影师专业委员会、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上海报业集团图片中心协办,上海陈卫中视觉艺术中心具体承办。展览在上海东方明珠360度环形展览大厅举行,分为两个阶段,共60天,分别是48日—420日(开展仪式: 48日上午1028分)、85日-920日。

  展览以“天上风筝飞,天下潍坊美”为主题,以“风筝之都,奇好潍坊”为内容主线,经中国著名摄影师陈卫中的镜头捕捉,涵盖“山、水、博、古、游、艺、禅、居”八大内容,分类展示魅力潍坊的风采:山峦叠翠、上善若水、博大精深、贯穿古今、龙游天下、综艺大观、心境禅定和安居乐业。各图片制作精美,结构清晰,内容丰富,视觉冲击力大,动静交织且张力十足,均为大场景、大画面、大尺寸,以每天10小时大屏幕的TV滚动播放,以千人广场内制作的巨大风筝实景展示,全面展现创新潍坊、文化潍坊、生态潍坊、幸福潍坊的崭新风貌,使观众感受到积淀深厚的潍坊文化的内涵和精神。

  此外,潍坊市旅游局还将结合发放宣传资料和潍坊旅游名信片等形式,联合上海报业集团旗下媒体,在即将召开第31潍坊国际风筝会之际,全方位展示快速发展中的世界风筝---,带给观众丰富的感官视觉体验。

  此项活动立足潍坊地区的特色及优势,依托其历史积淀和旅游文化,瞄准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的重要地理位置和每年来自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国500万人次以上的参观流量,精准化营销投放,向海内外游客全方位展现潍坊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自然生态、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及经济建设发展成就,必将进一步吸引他们到潍坊观光旅游、投资洽谈,从而拓展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甚至海外旅游客源市场,提升潍坊的城市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进而促进我市旅游业乃至整个经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