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超额优质旅行 无需签证的6个中转国

2012-07-18 12:14:00    作者:   来源:新浪旅游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无需签证 6个中转国
[提要] 政策:作为东西方航线的热门中转站,迪拜机场海关提供96小时的过境签证,但需由航空公司提出申请并提供担保及出示酒店预订单和个人行程单,其中阿联酋航空提供的这项服务最方便快捷,其他经迪拜转机的航空公司也提供此类服务。一般游客到迪拜机场后,只需先到航空公司的柜台办理

 中转地1:迪拜

  政策:作为东西方航线的热门中转站,迪拜机场海关提供96小时的过境签证,但需由航空公司提出申请并提供担保及出示酒店预订单和个人行程单,其中阿联酋航空提供的这项服务最方便快捷,其他经迪拜转机的航空公司也提供此类服务。一般游客到迪拜机场后,只需先到航空公司的柜台办理,并领取一本叫做“Visa Sponsorship &Passenger Service Coupon for Dubai Stop Over”的小册子,同时交纳签证费等就可以凭小册子出关,海关会在护照上盖出境章。

  特别提醒:记得要提前在预订机票时向航空公司提出过境签证申请,行程单上要清楚列明你将要停留的时间和行程。一般游客在享受航空公司提供的签证服务时,也必须选择入住航空公司提供的酒店。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在迪拜境内停留时间超过24小时,就必须预订两晚酒店,依此类推。不过,迪拜酒店服务很好,一般在机场办理手续时,酒店也会派车前往接送,一出机场门就可上车去酒店,相当方便。

  费用:需缴纳签证费75美元、入境费51美元以及酒店费,最便宜一晚85美元。

 中转地2:新加坡

  政策:凡在樟宜机场过境的中国公民,如果持有前往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新西兰英国美国德国瑞士这八个国家中任何一国的有效签证或长期逗留签证以及96小时内离境的机票,便可享受新加坡落地过境96小时特许免签证待遇(VFTF)。

  特别提醒:持有的八国之一的有效签证或长期逗留签证需最少一个月的有效期。如果是在旅行返程途中过境新加坡,由以上国家签发的单次旅行签证也可以被用来申请免签证入境新加坡。但需旅客直接从发放签证的国家出发,过境经过新加坡,而后直接返回游客所属国。

  此外,樟宜机场也提供转机旅客旅游服务,如果转机时间超过6个小时,可以在旅客咨询中心报名参加免费的新加坡观光Bus游。

  费用:免费。

 

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