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潍坊销售:扎实做好检维修

2018-08-29 14: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下午4点,猛烈的阳光似乎略微减弱了威力,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潍坊油库员工古旭颖颇有些“缩手缩脚”地登上了铁路栈桥准备进行巡检,在炎热的夏季,大家都希望穿的越少越好,古旭颖却是帽子手套长袖长裤全副武装。这可不仅是为了确保安全,在全金属制成的铁路栈桥上,没有保护的裸露肌肤无论碰到哪里,都有可能瞬间变成“人肉烧烤”,十分钟不到,就有汗水沿着古旭颖的头发滴滴答答地流下来……

  下午4点,猛烈的阳光似乎略微减弱了威力,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潍坊油库员工古旭颖颇有些“缩手缩脚”地登上了铁路栈桥准备进行巡检,在炎热的夏季,大家都希望穿的越少越好,古旭颖却是帽子手套长袖长裤全副武装。这可不仅是为了确保安全,在全金属制成的铁路栈桥上,没有保护的裸露肌肤无论碰到哪里,都有可能瞬间变成“人肉烧烤”,十分钟不到,就有汗水沿着古旭颖的头发滴滴答答地流下来……

  2016至2018年,潍坊油库各种设备设施可谓是立下了“汗马功劳”,18年5月上合峰会召开前夕,更是达到了日均2000吨的破纪录吞吐量,巨大的吞吐量无论对人还是对设备都是巨大考验,时间进入7月份,铁路计划相对减少,潍坊油库全体员工在刚刚结束了油品保供大战后,还没来得及擦一把汗,喘一口气,又顶着高温酷暑,投入了忙碌的维护保养工作中。

  在维护保养开始前,潍坊油库按照属地化原则,提前制定了设备运行大表,明确保养标准、完成时间及责任人,并将所需保养设备分配到班组,分解到个人。保养的效果由油库主任进行验收,很大程度地提高了劳动效率和保养效果。

  潍坊油库还组成了以油库主任为组长,各班组长为组员的检修分析小组,对各项正处于检修中的设备进行复查,力争每项检修设备都“无死角、无遗漏”,使设备在顺利完成检修的情况下,能够安全、平稳、高效运行。检修小组对铁路栈桥、罐区、付油区全部设备进行了清洗和油漆保养,同时更换铁路潜油泵头四台,为后续油库收发油作业打下稳固基础。

  检修期间,恰逢三伏天气,潍坊油库提前将防暑降温用品发放到员工手中,还专门更新补足了防暑医药箱的应急常备药品,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每天煮好一大锅绿豆汤,冷却后分装到现场,保证员工以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投入到高温时节的工作中去。

  在战高温斗酷暑的特殊时期,在设备检维修如火如荼的关键时刻,潍坊油库全体人员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即将到来的夏季销售高峰做好准备,为能源保供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