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潍坊销售高温推车感动客户

2018-07-30 16:3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小伙!你能给打点汽油么?”从背后传来一声招呼,正在加油机旁忙碌的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高密夷安大道加油站员工孙国旗心里一颤:散装汽油?!他条件反射地马上转身回应道:“师傅您好,我们公司和公安局都禁止销售散装汽油,您如果有需求可以……”话还没说完,孙国旗看着眼前这名客户愣了神,这是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士,上衣已经全部被汗水打湿,紧紧地贴在身上,额头上豆大的汗珠噼里啪啦地砸在水泥地上,手里还拎着一个空的小矿泉水瓶……孙国旗马上改口道:“师傅您碰上啥事了,别着急,我们能帮啥忙?”

  “小伙!你能给打点汽油么?”从背后传来一声招呼,正在加油机旁忙碌的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高密夷安大道加油站员工孙国旗心里一颤:散装汽油?!他条件反射地马上转身回应道:“师傅您好,我们公司和公安局都禁止销售散装汽油,您如果有需求可以……”话还没说完,孙国旗看着眼前这名客户愣了神,这是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士,上衣已经全部被汗水打湿,紧紧地贴在身上,额头上豆大的汗珠噼里啪啦地砸在水泥地上,手里还拎着一个空的小矿泉水瓶……孙国旗马上改口道:“师傅您碰上啥事了,别着急,我们能帮啥忙?”

  原来这位师傅姓韩,从青岛方向沿高速开车过来,路上错过了服务区,跑到高密出口眼见油箱见底,坚持着开到夷安大道加油站对面的十字路口就趴了窝,被逼无奈的他只能让妻子看住车,自己拎了个空瓶就来了加油站。孙国旗看看站里车水马龙,引擎声、提示声、问好声响成一片,同事们都忙的不可开交,他又转头看看停在远处的客户车辆,抬手和站经理打了声招呼,然后把手里的抹布一放,抬腿就走:“汽油是真不能打,您的车停的不远,我给您推过来吧!”

  下午两点钟,正是一天里最热的时候,走出罩棚下刚刚一百多米,孙国旗就觉得头上、鼻梁布上了密密一层汗珠,走到客户车辆旁边后,他让韩师傅的妻子上车把好方向,自己站在车尾伸出手刚要使劲,“烫烫烫!”

  这是一辆黑色的别克SUV,在气温高达36度,车内空调不工作的情况下,车体表面温度已经接近了60度,孙国旗从口袋里抽出手套,一口气将这辆空车重约一吨半的SUV推动了五十多米,休息片刻之后,和客户一起将车辆推到了加油机旁边,这时,孙国旗身上的衣服、裤子早已被汗水打的湿透……

  韩师傅过意不去,看到加油站便利店前摆放着西瓜,执意要买几个以表谢意,员工们从屋里端出一份早已装好的西瓜:“这是我们给您准备的免费西瓜,天太热了,您带着路上吃,解解渴。”这是高密党支部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的一部分,各站准备西瓜、绿豆汤等解暑用品,免费提供给来站加油的客户。韩师傅加满油箱,准备离开前,紧紧地握住孙国旗的手:“小伙子,今天多谢你,我走过这么多加油站,你们服务是最好的!”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