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潍坊销售:发扬铁人精神 保供上合峰会

2018-06-26 09:5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5月份,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油库实现铁路入库量3.1万吨,公路出库量2.9万吨,共完成吞吐量六万吨,总吞吐量和单日出库量均创历史新高,有力保证了青岛、日照、枣庄等多地油品供给。在日均2000吨的高吞吐量背后,是油库员工忘我拼搏,埋头苦干,充分发扬铁人精神的体现。

  5月份,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油库实现铁路入库量3.1万吨,公路出库量2.9万吨,共完成吞吐量六万吨,总吞吐量和单日出库量均创历史新高,有力保证了青岛、日照、枣庄等多地油品供给。在日均2000吨的高吞吐量背后,是油库员工忘我拼搏,埋头苦干,充分发扬铁人精神的体现。

  统一思想保安全

  上合峰会召开在即,潍坊油库召开专项会议,根据上级公司要求,对上合峰会期间的保供、安全、应急、反恐等多方面工作统筹安排,统一全员思想,强化安全升级管理,为保供峰会提供良好基础。会后,油库各岗位分头行动,开展自查自纠,加强与上级公司联系,主动与铁路部门沟通,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工作。

  积极沟通畅渠道

  作为山东公司目前唯一在营的铁路供油线,潍坊油库面临着巨大的铁路油品入库压力,与此同时,济南铁路局潍坊西站五月份军列运输任务繁重,运力捉襟见肘,安监、消防、公安等政府部门对油库的各项检查、巡视也十分频繁,对油库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潍坊油库在各方面的巨大压力中,主动出击,积极与铁路西站协调,共同研讨调度方案,保证铁路来油顺畅,在五月份完成11.5列共计547个油罐的接卸任务。同时在五月份积极与安监、消防等政府部门配合,严格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盯死安全红线,五月份迎接政府部门、山东公司、潍坊公司等各项检查巡视5次,每次检查均受到高度评价。

  加班加点忙作业

  峰会期间,青岛地区油品供应任务繁重,加之天气逐渐炎热,三十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司空见惯。面对巨大的工作压力,艰苦的工作条件,油库员工以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坚忍不拔的意志品格,对自己的工作严格负责,一丝不苟,十名员工实行两班大倒,二十四小时进行收发油作业。铁路线上没有任何遮蔽物,烈日当空,员工们带着满身汗水坚持作业;公路付油区车来车往,核对、付油忙的团团转;日常维护、安全巡视、设备保养更是一样都不能丢下……潍坊油库员工保质保量完成收付油任务,为上合峰会能源供给贡献力量,展现了顽强奋斗、甘于奉献的新时代铁人精神。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