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潍坊销售:从我做起助力世界环境日

2018-06-25 09:0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月5日,第47个世界环境日如期到来,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积极响应“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这一活动主题,组织加油站员工,认真开展助力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6月5日,第47个世界环境日如期到来,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积极响应“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这一活动主题,组织加油站员工,认真开展助力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环保宣传从我做起

  员工们在加油站现场和人流密集区向进站客户、私家车主发放能效燃油宣传材料,热情地向广大车主介绍油品知识、细心讲解,同时广泛宣传能效燃油“更强劲,更清洁、更省油”的产品特点和优势,邀请客户注册微信公众号,倡导广大车主积极响应世界环境日号召,加强环保意识,使用绿色能源。

  绿色生活从我做起

  除了加大环保宣传力度以外,潍坊公司还积极倡议大家开展节水、节电、节约办公用品活动,以身作则,带头厉行节约,多节约一张纸、多节省一度电、少跑漏一滴油。在宣传节约的同时,员工们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到站加油的车主宣贯文明出行理念,倡议文明出行,文明驾乘,禁绝车窗抛物,驾驶时不玩手机,礼让行人,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助力社会公益。

  爱心驿站从我做起

  “阿姨,来杯热茶,来块西瓜,吹吹空调,我们这儿您随便来。”各加油站结合爱心驿站,积极开展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为环卫工人递上一杯热茶,送上一块西瓜,吹吹空调歇歇脚。员工们积极维护站内、站前卫生,力所能及减轻环卫工人负担,以热心、爱心和善心为环卫工人提供优质服务,凝聚人心向善的社会正能量,展示中国石油的优良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助力中心经营。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