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潍坊销售:“粽”情端午,挂“艾”送福

2018-06-25 09:0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昌邑所属各加油站,以“端午节”为契机,开展了“粽”情端午、品尝香粽,挂“艾”送福、“油”我参与、充值赠送等与客户互动的油非促销活动。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昌邑所属各加油站,以“端午节”为契机,开展了“粽”情端午、品尝香粽,挂“艾”送福、“油”我参与、充值赠送等与客户互动的油非促销活动。

  悠悠艾草香,绵绵情意长。自五月初二开始,昌邑提前备好艾草,送给来站加油的每位客户。在端午节这一天,还为客户准备了“神秘礼包”:除了享受到价格直降和充值赠品外,还能收到员工们准备的一个装有粽子和艾草的礼品包,让进站的客户不仅体验到了能效燃油的品质,还感受到了中国石油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

  一路有你,粽香传情。端午节这天,昌邑湿地公园加油站的加油员们早早地准备好了粽子,在锅内放上新鲜的艾叶和桃叶,煮出来的粽子散发着一缕缕淡淡的艾叶香气,他们将粽子分到昌邑其他加油站。“来,师傅,吃个粽子吧!”说话声是来自昌邑宋庄站,这俩跑运输的司机师傅很健谈:“我们跑运输的一年到头都不着家,今天到中国石油加油站,吃个粽子,就当是到家啦!”说罢,司机师傅们开怀大笑。能效燃油,为爱加油。不论走在哪里,中国石油加油站都是司机师傅温暖的家。

  端午节来临之际,昌邑各站经理及员工邀请环卫工人参加 “情浓粽飘香,关爱环卫工”的端午节主题活动。加油站员工将自做的红枣粽子发放给环卫工人,现场与环卫工阿姨一起吃粽子,打扫卫生,每一个粽子里面都包满了“宝石花”对环卫工人浓浓的关怀。感谢他们日夜辛苦的付出,有了他们才有我们这个美丽的城市。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