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东风本田CRV 真皮座套却现烂痕

2013-03-20 16:45:00    作者:都镇强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3月20日讯(记者 都镇强)一辆仅跑了一年多的东风本田CRV,经专业清洗后真皮座套竟烂掉一块“真皮”。今日,市民马先生反映称,自己新买的东风本田CRV在经过专业洗车店清洗后,却发现车内所谓的真皮座套出现了烂痕,有一块巴掌大的“真皮”已经烂掉。记者了解到,马先生就此事向东风本田进行了微博投诉,但截至目前仍未收到厂方的解决回复。

  20日,市民马先生在网上发表微博称,“东风本田CRV真皮座套是在变魔术吗?昨天清洗座套后杯具了!后排左下角,巴掌大的一块皮子,居然烂掉了!一碰就碎,压根就是腐烂的皮革啊,那是什么真皮?”马先生在微博中说道,“让玩皮子的朋友看后,说是皮子早坏了!这是质量问题吗?家里破皮沙发,N年都没坏!”

  当天下午,马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自己新买的这款东风本田CRV是4S店的试乘试驾车,“(试驾车)跑了有一年了,所以买来后就去清洗了一下”,却发生了真皮坐垫出现烂痕的事情。据马先生介绍,在发现真皮坐垫破掉后,专业洗车店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是头一次遇见这种情况。

  马先生告诉记者,“就算不是真皮,一块好的皮革也不会出现烂掉的情况。”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合成革和人造革是由纺织布底基或无纺布底基,分别用聚氨酯涂复并采用特殊发泡处理制成的,有表面手感酷似真皮,但透气性,耐磨性,耐寒性都不如真皮。

  而在事情发生后,马先生就此事向东风本田进行了微博投诉,但截至发稿目前仍未收到厂方的解决回复。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此前的央视3.15晚会上,汽车质量问题就成为当晚的热点。而马先生遭遇的东风本田CRV真皮座套破烂一事,亦引起了网友对该品牌汽车质量问题的担忧。其中,有网友就表示,“同一个产品,标准却分为中国标准和国际标准两个标准!这都是国内标准不与国际标准相同惹的祸。”

 

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