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六届家庭烘焙料理大赛正式启动

2021-08-04 05:03:00 来源:  作者:

  2021年8月1日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正式启动,设于豆果美食内的报名页面现已面向全社会开放。2021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豆果美食、王森冠军联盟联合打造,由圣迪乐村、安佳总冠名。作为高品质鸡蛋领军品牌,圣迪乐村致力于从风味、营养、安全、新鲜等方面提升鸡蛋品质,本着用一枚好鸡蛋,营养中国人的企业愿景,品牌坚持天然原粮提升品质、坚持全产业链控制保障安全;通过与此次赛事的合作一同倡导与守护中国家庭健康。安佳,1886年诞生于新西兰,是新西兰备受欢迎的乳品品牌,一直坚持将最好品质的乳制品提供给中国消费者。作为中国佐餐乳品领导品牌,致力于把新西兰天然营养本真精华带给中国消费者,为中国千家万户创造更多新鲜美味的安佳产品。此次希望通过行业强强联手共襄盛事,为中国烘焙爱好者提供更精致的产品和服务,激发消费者对烘焙产品的关注、享受烘焙的乐趣,同时引领产业不断发展。

  时至今日,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已连续举办至第六届,多年来为全国烘焙、料理爱好者们提供了良好的表演、竞技、分享和交流的平台,每届都有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报名参与角逐,产出超过15000个作品,并吸引着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据悉,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决赛将于10月14-16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与第7届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第5届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同期同地举办。

  经过多年深耕与发展,此次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再度升级。在大赛评委方面,本届评委由国家级竞赛裁判、烘焙行业“全国技术能手”、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冠军、专业主厨等组成,行业大咖云集代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力量,为大赛提供强有力的专业评选支持。在赛事内容方面,除了烘焙大赛、料理大赛,本届还新增加了披萨大赛的比拼赛以及表演赛,更大规模、更丰富的赛事内容,为你带来一场烘焙料理盛宴。

  亲子烘焙组——同享甜蜜“食”刻。

  近年来家庭烘焙兴起,越来越多的人投身烘焙浪潮,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宅家烘焙的快乐。大赛希望通过亲子烘培让烘焙真正融入到人们的家庭生活之中。不仅让选手在烘焙过程中体会幸福的亲子互动时光,同时也能一同分享与时俱进的烘焙创意,交流专业精进的烘焙技艺,展现美好的中国家庭饮食风貌。

  创意料理组——解锁奇妙“食”光。

  后疫情时代让更多人回归到家庭餐桌,料理承接着家庭的一日三餐,大赛以创意、健康、营养为方向,鼓励大家在创新搭配、各派厨艺融合、精湛刀工与调味摆盘等方面凸显自我优势,进行烹饪切磋。希望通过比赛碰撞与开拓出更多烹饪新思路,为中国家庭健康营养饮食发展助一臂之力。

  趣味披萨组——创享趣味“食”光。

  在家庭烘焙浪潮的推动下,披萨成为行业新生力量,占据厨房多元场景,卷起了新一轮的焙烤“食”尚。作为大赛的全新赛制,趣味披萨组将为大赛注入更多专业的优质选手,在披萨烘焙技巧与创意造型上开启激烈较量,引领中国家庭饮食披萨单品大热潮流的同时为中国家庭烘焙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自成立以来,豆果美食一直以让每一个人吃得更好更健康为己任,为万千中国家庭提供全面的饮食解决方案。通过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豆果美食多年来集聚行业内优势力量,赋能更多中国家庭的烹饪料理场景,希望能让烘焙、料理真正走进每个家庭,同时也把更多创新理念融入家庭烘焙料理。未来,豆果美食也期待携手更多行业伙伴共创中国家庭烘焙料理热潮,助力中国家庭膳食不断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阅读
  • 从严从实 潍坊市加强疫情防控

    8月1日,记者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我市下发《关于从严从实抓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在强化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强化机场、港口、火车站、汽车站等外来人员密集场所防控[详细]

    08-02 09-48
  • 潍坊各地积极应对台风 积累宝贵经验

    受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从7月28日晚上至29日白天,我市出现强降雨天气。8月1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在此次台风天气过境期间,市委、市政府超前部署,全市上下坚守岗位、凝神戒备,盯紧各类隐患危险区域,及时组织人员撤离。全市各地积极备战,做了大量艰苦且卓有成效[详细]

    08-02 10-15
  • 潍坊15个县市区发布公告停止学科类培训机构审批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以下简称“双减”意见)。潍坊市迅速跟进,全面落实,15个县市区先后发布公告停止学科类培训机构审批,加快推进“双减”进程。[详细]

    08-02 09-37
  • 潍坊众志成城 全力防御“烟花”

    [详细]

    07-28 14-24
  • 健康街白浪河桥改扩建工程已开始箱梁吊装,比原计划提前近两个月

    7月17日,健康街白浪河桥旧桥拆除重建扩建工程开始进行桥面箱梁吊装,比预定时间节点提前了近两个月。7月21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目前箱梁吊装工程正在进行,南半幅桥预计将于9月上旬建成通车。由于南半幅新桥扩建,比原有的行车道宽5.25米,将极大提高该桥的通行效率。[详细]

    07-22 11-03
  • 潍坊城区今年再添十座过街天桥 潍城区3座已经动工

    行人过街天桥是解决城市道路交通拥堵和保护行人安全的有效措施之一,我市城区已经建成的12座过街天桥,发挥了重要作用。不少市民盼着我市能继续加大过街天桥的建设力度,有效实行人车分流,保护行人安全。7月18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心城区已经确定今年要建10座过街天桥,其[详细]

    07-19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