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昌乐支行:小微快贷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0-06-30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建行小微快贷产品是真正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优质普惠金融产品,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强烈认可和一致好评。

  建行昌乐府东支行一对公客户,其基本账户开在农商行,通过基本户纳税,听说我行有云税贷业务,去年便来开立了一般账户,测试云税贷额度为7.9万元,贷款额度不是特别高,但利率较低,客户申请支用,今年6月份已到期结清。今年5月份,客户使用全款200多万元新购进一台机械设备,导致企业流动资金有点紧张,想从银行再申请部分贷款,用于日常经营周转。6月22日,网点主任上门,通过客户惠懂你APP申请云税贷,联动国家电子税务系统授权查询纳税信息,仅用了大约10分钟,成功指导客户申请并支用云税贷48万元,利率4.5%,客户特别激动,频频夸赞我行业务全面,产品设计简单,申请高效快捷,为企业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真正帮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利用我行小微企业快贷、抵押贷、云税贷、云电贷等各种信贷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最好的融资和结算服务,支持当地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成长壮大提供我们金融行业应有的支持!

推荐阅读
  • 潍烟高铁全线车站增至10座

    潍烟高铁作为我市接入烟威地区的一条重要通道,项目进度一直备受关注。日前,《新建铁路潍坊至烟台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告》在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开始公示,线路具体走向和各车站规模、位置均已出炉。与首次环评公示发布信息相比,全线车站数量由9座[详细]

    06-29 10-49
  • 铁路桥下增设管道积水可直接排入白浪河

    6月28日,记者来到城区道口白浪河桥看到,大桥东南侧正在施工,两根雨水管道从河岸一侧探出来,伸入到了白浪河中。这里正进行的是潍州路铁路桥和鸢飞路铁路桥的排水改造工程,可将两桥下的积水排到白浪河中,工程即将完工,在今年汛期就可以正式投用。该工程虽是为了缓解两座[详细]

    06-29 10-50
  • 潍坊市将排查整治20个重点行业领域

    6月28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防汛工作电视会议在潍坊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行。我市将从7月中旬开始进入排查整治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马上进入状态,对照方案中风险高、事故易发多发的20个重点行业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分析梳理安排,做到行[详细]

    06-29 10-49
  • 潍坊机场可直飞成都和重庆 不到3个小时

    6月28日,记者从潍坊机场获悉,潍坊机场计划开通直飞成都和重庆的航线,不到3个小时就可以飞到成都、重庆,也为市民由这两地转其他目的地提供更加便利丰富的出行选择。[详细]

    06-29 10-48
  • 倒计时3天!潍坊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进入最后角逐!

    [详细]

    06-28 09-20大众网
  • 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提速 “旱码头”高密千帆竞发

    大禹封国、三贤故里、莫言家乡——这是潍坊高密自带的标签式名片,而其所处位置,恰恰位于“青潍之心”,自古便有“齐鲁粮仓、旱路码头”之誉,自秦朝置高密县隶属胶东郡开始,便与胶州结下了扯不断的历史渊源。也因其特殊的战略定位,近日突飞猛进的山东省胶东经济圈[详细]

    06-24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