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亲切话别并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壮行

2020-06-28 14: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可杨

  6月24日,潍坊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副院长丁子信出席仪式。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2020届毕业生代表、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2019届校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和“西部计划”志愿者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在校生代表和毕业生交流了学生工作的感悟,感谢他们在校的支持和付出,祝福毕业生学长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王清明代表潍坊学院对各位同学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福,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配合与付出表示感谢,向经过层层选拔、即将投身西部志愿服务的7名大学生志愿者们表示祝贺,并就疫情防控、保障就业和“西部计划”招募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王清明对2020届毕业生和“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深刻认识疫情防控过程中展现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认清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志存高远,报效祖国,做中国梦的践行者。二要继续刻苦学习,勇于追求卓越,加强知识的学习和能力的培养,注重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学、结合实践学,将所学所爱发挥到极致,早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三要敢于吃苦耐劳,磨砺坚韧品格。继续用“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走好人生路,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学习、生活和工作,锤炼和锻造更加成熟坚强的自己。

  会上,王清明、丁子信为“西部计划”志愿者赠送行李箱,在校学生代表为毕业生赠送毕业礼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