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

2020-06-28 13:5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琛

  6月20日,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参加了由“潍坊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潍坊市金融服务中心”主办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潍坊市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作为参加本次宣传活动的唯一保险单位,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刘霞详细介绍了保险业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并列举了保险业相关非法集资的真实案例。分别从案例的主要受害人、受害原因、受害形式以及如何有效防范非法集资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刘霞还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

  宣讲结束后,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协助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进“潍坊乐得家小区”向未能到场的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并提醒他们要守好养老金,安享幸福年!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对非法集资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意识,以进一步保障群众权益。

  (潍坊中心支公司 李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