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农业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 组织观看《问政山东》栏目

2020-05-21 13:54:3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为贯彻落实《问政山东》栏目曝光的保险乱象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增强全体干部合规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案示警,推进保险市场的乱象整治持续深化。5月19日,安华农业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员工观看了《问政山东》第49期栏目。

  观看结束后,安华农业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针对节目中出现的保险业“夸大宣传”、“承诺回扣”、“误导销售”、“理赔难、理赔慢”、农业保险“投保不充分”、“定损分歧大”、“理赔周期长”、“科技不普及”八个乱象问题,要求各部门员工深刻反思,高度重视栏目中所反映的问题,立即成立自查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自查整改方案,并严格要求公司各部门、各条线合规管控,明确整治重点、方式、责任、目标要求。继续加强对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全面梳理消费者投诉案件,强化消保投诉争端解决,在维护客户合法权益上走在行业前列。继续坚持“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的工作基调,以“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将“四大规范”建设推进落地落实。

  通过此次观看,增强了全体干部员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案示警,让员工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安华农业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以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为目标,保证公司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