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新华支行:“龙卡惠装修”线上家装节成效显著

2020-05-21 13:48:22 来源:  作者:

  在市分行卡中心指导帮助下,新华支行于5月16日至18日积极组织开展“龙卡惠装修”线上家装节活动,取得显著效果,共完成进件笔数17笔,高居全行第一位,完成金额380万,计划完成率118.75%,居全行第二位。该行做法是:

  一是加强培训,全行员工动员,实现持续获客。支行及时传达上级行关于家装分期政策规定和办理流程,督促全行员工掌握家装分期卖点和营销技能、话术,实现了人人开口、人人营销的良好氛围,在本次“龙卡惠装修”活动中,有4名员工实现了营销突破。

  二是改进方式,适应疫情要求,实现网上获客。根据市分行要求,支行要求全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开展宣传,并通过客户经理和产品销售经理系统群发微信,有效的提高了该行家装分期业务在客户中的知名度,营造了良好的家装节氛围。

  三是主动出击,走进交房楼盘,实现批量获客。支行抓住大观天下和中颐和园交房的机会,提前对接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在交房材料中增加该行家装分期宣传材料,在交房现场拉横幅、摆放家装分期易拉宝,现场发放宣传折页,现场与交房客户交流等方式,有效实现了批量获客。

  四是以老带新,做好客户维护,实现拓展获客。2018年以来,支行积累了一定数量的家装分期客户,支行分期经理注重做好存量客户维护,提升了客户体验和满意度,客户推荐客户的情况越来越多,有力的促进了支行家装分期业务的持续发展。

推荐阅读